品牌焕新,纳智捷又“纳”进了哪些“智慧”?

2018-2-26 13:06:10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2018年对于纳智捷来说,注是不平凡的一年。

  年初,纳智捷发布了其品牌焕新战略。发布会上,纳智捷不但重新解读了其品牌内涵,阐释了其运动、科技和环保节能的品牌DNA,更重要的是宣布了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的启动。

1

  虽然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叶磊先生被冠以“汽车老兵”,吴总又戏称他其实是“汽车老将”,但他的加入,却让纳智捷有了“新的活力”。在发布会上,叶磊详细阐述了 “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纳智捷。

  “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联合了大搜车、弹个车、快修先生、浙江卫视四大合作平台,致力于打造新的汽车生态圈。据叶磊介绍,“纳智捷新零售平台,核心理念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去除繁琐环节,打通线上和线下的销售壁垒,做到线上24小时不打烊,线下0时差服务体验。”

1

  术业有专攻,强强联手的多赢合作

  伴随着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开始思考价值链,包括:售后、服务甚至二手车。有的企业选择了自己动手,而纳智捷采取了强强合作。这是符合纳智捷品牌调性和现状的务实选择。

1

  一直以来,纳智捷都在强调自身的开放性——“纳智捷纳全球资源、纳消费者建议”,这样的价值观注定了它会优先考虑与专业伙伴合作。此外,对于进入大陆市场仅七年,网络布局并不占优势的纳智捷而言,与一众互联网企业合作,也确实是最高效的完善价值链的方式。

  那么合作伙伴都有哪些呢?大搜车旗下的汽车金融方案“弹个车”,在2017年双11成交量1分钟达713台,这一纪录令人惊讶;快修先生在汽车后市场,3年时间,覆盖330个城市,2500个县区,拥有1.2万家签约门店为消费者提供维修保养服务……可以看出,这些伙伴都是在汽车销售、金融、售后服务等各个细分领域的顶尖高手,相信这样的组合,只要能够捋顺流程,是足以迅速改变汽车业的全渠道生态格局的。

  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既改变“卖车”也改变“造车”

  那么,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将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实打实的利益呢?纳智捷宣布,在汽车服务方面,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将打造7*24小时贴身服务,“7”主要是指选车咨询、看车、试车、买车、交车、保养维修、换车七大流程。

  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将打通线上和线下,在线上,旗舰店24h销售不打烊;在线下,纳智捷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零售触点,为消费者提供统一化标准化售前与售后服务。根据纳智捷的规划,未来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全面了解车辆性能,并且可以一键呼叫试驾专员预约试驾,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完成选购车辆到交付的过程;通过打通线下快修渠道,该平台将提供就近便利服务,让消费者享有零时差、无质变的安心服务。

  另外纳智捷还对其在汽车制造方面报以期待。叶磊表示,新零售战略平台将整合供应链资源让汽车制造和零配件厂商之间形成协同化作业。在过去,传统汽车制造讲究规模化、标准化。但是,未来汽车制造讲究智慧化、个性化、定制化。纳智捷新零售战略平台将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汽车。

  携手《24小时》,纳智捷发力娱乐营销

1

  除了价值链领域的合作伙伴,纳智捷还开启了与浙江卫视的深度文化战略合作。细心的观众一定已经在2月2日开播的《二十四小时》里看到了纳智捷U5 SUV的身影。由于目标受众定位于90后,纳智捷U5 SUV从上市开始就采取了诸多娱乐营销的举措,如“嘻哈”歌手站台等。与浙江卫视的合作,除了扩大其传播广度,相信将巩固并强化其品牌年轻化的努力和成果。

  小结

  对汽车企业而言,这大概是个最坏的时代,竞争日趋白热化,汽车营销各种拼,毕竟特斯拉都被马斯克送入太空了。好在这同样是个最好的时代,只要你能有想法、有行动,市场往往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回报。所以,纳智捷,已经有了广 “纳”“智”慧的心胸和行动,接下来,我们期待其“捷”行和“捷”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