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e闺蜜趴将于11月2日—4日盛大开启

2018-10-31 13:59:58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由澳大利亚自然健康领导品牌swisse联合诗丽雅美妆连锁主办的蜜语颜闺蜜葩即将于2018年11月2日-4日,在石狮德辉广场一楼中庭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快闪店的形式,现场设置产品体验、韩式插花、美肌课堂等环节,为热爱生活的女孩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享有健康美丽的生活。

  最时尚的健康体验

  Swisse作为澳大利亚自然健康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选用优质原料进行产品研发,产品类别包含复合维生素及膳食补充品、运动营养品、美容营养产品和功能食品等,让更多人体验自然纯粹的健康享受。

  届时活动现场,活动参与者不仅将品尝到由高颜值帅哥调制的swisse仙饮。还有资深的美妆讲师进行少女肌和冻龄肌的养颜方法分享,并在现场选择素人进行改造教学。还有资深营养讲师现场传授仙饮神秘配方以及甜颜食品补充方案,由内而外教你如何变得更漂亮,另外,还将由专业人士对你的皮肤进行检测。

  最炫酷的现场互动

  为了让现场活动丰富多彩,蜜语颜闺蜜葩还为参与者准备了韩式插花环节,在专业插花老师的指导下,你可以与闺蜜一起动手,制作完成一个插花作品,一起体验动手创造美的过程,最后还可以将插花作品带回家。

 

  不仅如此,现场设置了以swisse为奖品的夹娃娃机,以及甜颜抖音拍照区还能记录你对闺蜜的甜言蜜语,更有抖音专业的摄影师为你和闺蜜记录下美丽的时刻。

  新品上市

  活动期间,除了有趣好玩的环节之外,Swisse的新品血橙胶原蛋白也将新生上市!Swisse血橙胶原蛋白新品不仅保留了高浓度血橙用于促进人体自身合成胶原蛋白,还添加了足量小分子水解胶原蛋白,直接补充+促进合成,双重新生肌肤胶原蛋白

  当然,活动当天,你还有机会获得“光棍节不寂寞——Swisse请你看电影”包场闺蜜约会的门票。还等什么呢?约上你的闺蜜一起来参加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