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图个吉利!这款五万级小型SUV高颜、高配还省油!

2018-2-28 13:16:03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新年刚开工,在大部分上班族沉迷假期无法自拔的同时,不少人早已踌躇满志,立好了2018年的奋斗Flag。对没车的小伙伴来说,春运抢票、赶车的痛苦记忆犹新,买车便成了这部分人的新年小目标。当今车市鱼龙混杂,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呢?如果你手上有5-6万块钱的预算,那么不妨试试这款在小型SUV界颇受欢迎的“小硬汉”——远景X3。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高颜值”成了人们选车的重要参考因素。在延续吉利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远景X3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水滴涟漪式前脸,大气有型,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不仅如此,它那161米超远视距的自动聚光前大灯炯炯有神,搭配双色十幅运动轮毂和红色卡钳,时尚气息呼之欲出。

  在内饰的用料上,远景X3也毫不吝啬,处处透露着精致感。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覆盖,人机工程的舒适座舱接触面同样采用软性材质包裹,甭管是节假日跑长途,还是开车上下班,都能有效地缓解腿部疲劳。

  除了在颜值上打动消费者,远景X3在配置上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一键启动、四门车窗一键降、G-link智能车载系统、行车记录仪等配置丰富便捷。只要连上网,实时路况导航、查天气、查违章记录、听音乐等需求可直接通过语音下发指令,远景X3让开车也变得更加简单、有趣。

  此外,这款5万级小型SUV在安全配置上也极具诚意。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远景X3配备了最新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安全辅助配置。而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远景X3采用笼式承载车身结构,并搭载全球知名供应商瑞典奥托立夫提供的双安全气囊,最小刹车距离仅39米,达到同级最优!这样的配置表现在5-6万级小型SUV市场并不多见。

  与此同时,在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1.5L DVVT高效劲速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不仅能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手动挡百公里油耗5.6L,自动挡百公里油耗6.5L,实测下来每百公里油耗低至4毛钱,在油价持续走高的今天,远景X3的油耗表现相当亲民!

  在对远景X3的综合考量下来,你的2018小目标是不是更加清晰了呢?事实上,远景X3因为高颜、高配、高性价比,早就被年轻人列为“最不会买错的人生第一辆车”了。如果你还没有车,不妨先定个2018小目标——买一辆远景X3!这小目标绝不会错,也绝对会给你惊喜!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