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路虎还要霸气!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榆林地区首发上市

2018-3-26 15:09:52

 大块头大空间大排量……3月24日,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在榆林市星悦汇林肯中心上市,以此宣告这款“陆地上的钢铁侠”已来到榆林消费者的身边,新车共有尊耀版和总统系列两款配置选择,零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人民币和122.8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较,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不仅继承了之前产品的霸气外观、豪华内饰以及强劲动力表现,同时还首次引入铝制车身、10速自动变速箱、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而就在前不久,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还被评为“2018北美年度车”,这是该奖项成立24年来首款获此殊荣的林肯车型。

从外观的设计来看,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沿用了林肯一贯的设计方式,林肯味十足,但是,在线条的设计上,要更加细致。星辉式前格栅以盾形图案拱卫中间的百年林肯星辉,进取而不失沉稳,标志性一体贯穿式LED尾灯不仅增强夜间行车安全性,还令车辆背部更显宽阔,全系标配22寸高级铝合金的轮毂,棱角分明的设计图案,充满力量的质感,令恢弘磅礴的车身尺寸融流畅、优雅的线条于一体,更显这款旗舰车型的卓然气度。

同时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设计之美还体现在人性化服务上,DLP技术的抬头显示功能,令驾驶者无需转移视线,即可查看时速、导航、通话等信息、4G车载无线网络和无线手机充电功能,让驾驶者随时随地与世界保持互联、30向调节功能的座椅,让驾驶者在驾驶之余也可对其颈、背、腰和双腿分别调节,有效缓解旅途劳顿。

另一方面,为满足消费者对豪华车消费的需求,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林肯总统系列同步推出三款设计主题,分别是以大海为旋律的摩登游艇、充满艺术想象的彼岸胜地以及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山雪域景观的静谧之地。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内部选用Venetian?顶级真皮和Dinamica?顶棚材质,更显高贵质感。而行李厢还配有货架模式,令储物更为便捷有序。此系列专属的迎宾感应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前格栅林肯星标点亮、电动伸缩脚踏板照明与安全带插口照明功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