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污染成难题 海尔将研究中心落户瑞士

2018-4-3 16:49:3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瑞士当地时间4月2日,海尔空调与瑞士日内瓦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就健康空气研究达成合作,成立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实验室。

空气污染成难题 海尔将研究中心落户瑞士

本次海尔空调携手瑞士日内瓦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建立的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中心,将海尔净界智能自清洁空调技术带到实验室,通过专家、教授的研究,从理论层面分析海尔净界空调的“吞光”原理,并将出具空气净化对比的实验报告,为全球自清洁用户提供专业的空气健康保障依据。

据了解,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耶鲁大学定期会对各国的环境、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等进行评估,瑞士在这些指标上常年名列前茅,而当地的瑞士日内瓦大学作为有着500年历史的著名学府,在校内的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在促进环境科学的基础性研究,以及社会问题的应用方面,如人类活动对环境、空气的影响、管理自然资源等,均有较高的成就,此次选择海尔空调展开合作,正是看中了海尔空调对健康空气领域探究的成果。

近年来,雾霾、酸雨、沙尘暴等生态危机正在威胁我们生活,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个监测空气质量的城市中,80%以上城市空气中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污染水平超过世卫组织建议标准。目前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已经由原来的基础品质转变到对空气健康、智能舒适的要求,而海尔本次建立的健康空气研究中心正是围绕用户健康需求的进一步探索。

洁净自己干净他人 海尔引领健康空气

从让空调吹出洁净风、让用户呼吸洁净空气、以及为用户提供全屋空气解决方案,直到今天打破行业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的痛点,为全球用户提供恒温、恒湿、恒净、恒氧的智慧空气主动服务。海尔空调对健康领域的探索多年来不遗余力,就是要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成为健康空气的引领者。

2015年,海尔空调首创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通过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从源头解决空调脏等难题,成为行业标配;2017年,海尔再度迭代推出首台“空净合一”自清洁空调, 22项专利的太空舱净化系统使每一缕进入空调的风都得到净化,并将独有的“吞光”演示搬到全国百家卖场,让用户直观看到“健康空气的诞生”。

目前,海尔已经构建起10+N全球开放创新体系,以用户需求为主导,通过全球10大研发中心以及遍布全球的N个研发力量,创造出用户需要的产品。据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的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以30.5%的市场份额,第2次位列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夯实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的地位。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以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海尔空调基于用户需求与健康空气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打造了行业唯一成套的智慧家庭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了智慧空气的主动服务,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健康空气体验,引领了空调业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