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更奔放 全新丰田RAV4对比RAV4 荣放

2018-4-4 9:44:3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众所周知,丰田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一向是既不落伍也不激进,永远是那么的中庸又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也正因为这种设计理念,该品牌的车型才会适用于世上大部分的消费者,但这种情况从丰田发布TNGA架构之后便彻底改变了。在本次纽约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该车同之前的全新凯美瑞一样在外观上来了个天翻地覆,基本上看不到原先那中庸舒适的影子,反而变得很奔放很硬派。

 

 

 

 

 

 

 

 

 

 

 

 

这一代RAV4的外观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完全摒弃了之前“老气纵横”的印象标签,变得更加能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这种颠覆对于销量而言是好是坏还真犹未可知。

 

 

 

 

 

 

 

 

 

 

对于喜欢丰田中庸之道的消费者而言,新RAV4的内饰设计可能比起外观更容易让人接受一些,毕竟它只是设计细节上变得更加精致了,且依旧保留着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

 

 

 

 

 

 

 

 

 

 

 

 

 

 

总结

 

 

作为世界范围内最热销的紧凑型SUV之一,RAV4此次的外观大革新是好是坏还不得而知,但TNGA架构、全新动力组合以及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加入,足以让全新RAV4保持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而明年这款车就要国产了,只是不知道混动系统是否会一并引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