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一年不查,因为害羞险些害了自己!

2018-7-9 12:03:3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王某,女,19岁,就读于某大学,一年前出现便血,出于害羞,也没到医院检查过,也没跟家长提起。昨日,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来院后,因为女孩很介意检查,医院特别给她安排了女医生接诊。

  肛肠科的赵主任问诊后给她行肛门镜检查,建议她做胃肠镜,并详细的讲解胃肠镜检查的原理及她现在需要做胃肠镜的必要性。女孩昨天下午便在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今日我院肛肠科医师刘主任为其行胃肠镜检查,竟发现2公分的肠息肉,现已摘除。

u=1991667453,1709039480&fm=27&gp=0.jpg

  疾病不分年龄,大家千万不要因为说自己年轻就忽视疾病出现的症状,谁都不知道假如王某昨天没有来医院,再过个一两年她会怎么样。重视自己身体发出的信号,是对自己健康负责的前提。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早在前年就开通了大学生医保,旨在关爱学生族的肛肠胃肠健康,缓解学生族的看病贵问题,所以有出现肛肠胃肠症状的同学们,可以携带上医保卡和身份证前来南宁东大肛肠医院就诊。

  学生族来我院看病的优势

  一、为大学生医保定点单位,可以按照医保规定进行报销。

  二、二级专科连锁医院,医资、技术都有着良好的保障。

  三、我院实行男女分诊、首诊负责、全程陪诊等制度,极大程度上的缓解了学生族就医的恐惧。

微信图片_20180709115604.jpg

  南宁东大肛肠医院温馨提醒:不要因为害羞而耽误了病情!许多肠癌患者因为早期便血而因害羞而没有及时到医院治疗,而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据统计早期发现肠癌存活率高达90%,所以发现身体的不适时应该及时到专业的医院去检查,不要害羞,不要让疾病肆意的发展。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