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教育集团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7-10 16:13:1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年7月4日,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与美林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会议隆重召开。河北青年干部学院党委书记翟思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赵雷鹰、副院长薛彦萍、李茂军主任、教务处负责人刘英琴、原河北省团校校长、原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陈长海、北京美林教育集团董事长赵宇红、执行总裁刘成丽、左慧萍、聂懿、白金玉等出席了签约会议。

       赵宇红董事长就合作具体事宜发表讲话:感谢青干院与美林携手在学前教育领域开展创新与合作,我们希望把美林在学前教育领域积累十多年的国际课程与实践的经验更好的相结合,与青干院共同开辟一条创新人才培养之路,让国际教育的思想和实践在青干院生根结果,成为中国学前教育的标杆。让青干院的学生可以从理论研究,到实践结合,再到国际化的发展形成很好的通路。

       本次签约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教育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基地建设、技能竞赛、国际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双方根据已达成共识的合作内容签署了学校战略合作协议书,并相互赠与礼物以表诚意。此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前教育产业多领域开展协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双方在学前教育领域的高水平建设和创新性发展。进一步加快行业所需的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步伐,为京津冀区域学前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校内综合实训基地。就教学、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探讨。今后学生们基于职业素养、职业提升,国际交流、职业认证等方面,将全面提升毕业含金量和竞争力。

       美林教育集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用心做教育。特别重视对教育人才的培养,作为行业领先的教育企业, 此次合作是美林13周年之际对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之一,而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输出的优秀人才定会为学前教育培训带来更高水平的指导和更高品质的教学,今后美林集团与河北青干院将会在大学理论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以及大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力求深度融合。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