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皇集团-酷冒生技与联创生技强强联手布局两岸市场!

2018-9-30 19:27:36

汉鼎皇酷冒单曲记者会2.jpg

   汉鼎皇集团旗下酷冒生技近日动作频频……继与POP拍谱文化&丰乐亭数字技术合作打造健康防疫主题歌《我见过的人》于两岸全网发行后,除为旗下产品酷冒水果糖两岸上市做准备积极筹备产品发表会,近日又计划携手同是源自中国台湾,并在两岸美颜市场逐渐打开知名度并站稳市场的联创生物科技,针对其旗下产品安拉娅KAspring开展一系列营销战略合作项目!预计两者的强强联手战略合作资源共享,将双方在原物料成本及营销渠道端的竞争力都大为提高!

安拉娅台北记者会.jpg

   无独有偶,汉鼎皇集团-酷冒生技与联创生技除了都源自中国台湾,各自在台皆拥有原物料养殖基地及研发中心;通过与在台知名大学开展产学合作作为学术技术核心基地,同时也都将经营中心移往大陆;而双方的企业主题歌的演唱也都邀请POP四少成员担纲演唱!

汉鼎皇生物科技领导.png

   对此汉鼎皇国际CEO林东和表示:汉鼎皇生产酵素系列产品已在大陆深耕多年,累积厚实多年完整营销渠道,而联创生技公司的产品安拉娅KAspring海葡萄系列产品品质及口碑都在市场拥有良好佳绩,如果能通过双方的合作,若能有效整合彼此资源创造共赢将能大幅提升彼此的竞争力!鼎皇集团-酷冒生技的营销渠道加上联创生技公司优质产品及双方原物料资源合作,将大幅降低双方营销运营成本,因此,汉鼎皇集团-酷冒生技相当看重也看好此次与联创生技公司的共赢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930173848.jpg

   对此联创生技公司总经理赖婉钰也表示相当期待与欢迎,据悉汉鼎皇集团-酷冒生技与联创生技除双方开展营销战略合作,联创生技公司总经理赖婉钰也将受邀出席汉鼎皇集团-酷冒生技近期即将举办的酷冒水果糖产品发表会,届时双方也会面对媒体共同发布战略合作相关措施!而POP四少成员:于浩威,汪陆斌,李修洋,贾良冬也将再次合体出席站台声援!对此汉鼎皇国际CEO林东和透露当天酷冒水果糖产品发表会上:汉鼎皇集团-酷冒生技也将于当天同步公开为POP四少量身定制的酷冒水果糖POP四少限量发行纪念版,相当值得期待!

汉鼎皇酷冒单曲记者会3.jpg

   关于汉鼎皇集团-酷冒生技与联创生技的合作及酷冒水果糖相关信息欢迎关注今日城市及POP拍谱文化&丰乐亭数字技术相关自媒体《TDC-POP娱乐》。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