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唱作才女刘瑞琦即将来到泉城济南

2018-10-16 16:14:49 新闻来源:济南之窗

   “刷抖音竟被一首新歌洗了脑,作为一款手机的宣传主题曲,没想到它还能玩儿出这么多花样!”有网友反映不由自主的就跟着哼起来了:‘所有的瞬间全都定格 ~ 让感动都能一直鲜活 ~’

 

  没错这就是刘瑞琦2018年第一首新歌《定格(荣耀9青春版手机主题曲)》,这首歌一上线,就在短视频平台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已经有超过2.7万的抖友用这首《定格》记录自己美好幸福的瞬间~!!

  定格相聚的一瞬间
  定格临别的一瞬间
  wow~ more~wow~
  表情要随时随地 准备上镜
  绽放自己 最独特的魅力
  让所有风景成为 我的背景
  也让你为我着迷
  摆造型也需要花一点心机
  每一张自拍都在万里挑一 别怀疑~
  每一个滤镜藏着我的用心
  从不放过 每一刻生活

  《定格》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舞曲元素,又保留了最熟悉的原声、电声乐器,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表达,听者既能品味到刘瑞琦独特、温暖的音色,也不失动感十足的节奏,展现出刘瑞琦创作的无限可能!作为唱作才女,这已经不是刘瑞琦第一次与品牌合作创作演唱推广宣传曲,而她始终拥有满满的正能量那样,清爽得就像沐浴阳光的的薄荷香味,令人沉醉。

  回顾2017年,刘瑞琦收获满满,发行第三张全新创作EP新专辑,开启了“温暖的房间”首轮巡演,首次举行千人以上剧院级别《温暖的房间》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创造了2017年剧院巡演场次的记录,全国18个城市座无虚席,一票难求。那个安静着羞涩地抱着吉他的女孩,与吉他相伴,与歌迷分享属于自己的故事。刘瑞琦的风格迎合不了所有人的喜欢,却特立独行,行走在音乐的浪潮中。她比以前更自信,更闪亮了。

  还记得2013年,读大二的刘瑞琦参加《中国最强音》,在冠军赛中被导师罗大佑老师怒斥:“唱歌怎么可以不和观众互动!”这个话少声音慵懒的女孩不辩驳、没解释,令人心疼。而今,刘瑞琦仍保留着羞涩的特质,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抱着吉他站上舞台,安安静静、一首接一首地唱,仍然话很少。不必迎合谁,不去计较得失,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暖,触碰着观众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舞台下是她的歌迷,安静听歌,不约而同打开手机前置灯,为刘瑞琦点亮一个又一个璀璨美丽的“星空”。

 

  一路走来,很多人因刘瑞琦翻唱的代表作品【晴天】、【原谅】、【乌克丽丽】等认识她喜爱她,随着的原创代表作品越来越多:【房间】、【玩笑】、【歌路】、【来不及】等, 刘瑞琦圈下一大票粉丝,俨然成了猫系少女系的代言人。还记得她那首《每次和你走在路上都会看见一只喵》吗?可谓十分写实了,欢乐demo版尤其撩人,仿佛一只穿着白色袜子的喵举着它的柔软小肉垫踩来踩去。

  新的里程,新的成长,破茧而出,经过2017年18个城市的惊艳绽放,所到之处站站爆满,在年轻人中更是引起一场场“面7”热潮,2018刘瑞琦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歌曲呢,等你来现场揭晓啰!期待不一样的刘瑞琦在你的城市打开‘温暖的房间’~!喜欢77的宝宝们还等什么呢~!

GIF

  抖音虽好玩,但直达心底的触动,还是只Live现场才能感受得到哦。

  !等待一场青春的邂逅 !

  !遇见一次华丽的碰撞 !

  刘瑞琦“温暖的房间”2018亚洲巡回演唱会,相约在你的城市,不见不散!
 


  【万有音乐系】刘瑞琦“温暖的房间”2018亚洲巡回演唱会

  2019.11.24 济南历山剧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