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移民,让你的孩子无忧无虑!

2018-10-26 17:03:58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国际学校一年学费十几万让就学生吃霉番茄?在不久前,因为孩子家长从后厨发现了霉变大米和过期酱油,安徽芜湖的一家幼儿园一下因为给孩子吃过期食品,成为了媒体舆论焦点。这件事才刚刚平息没有多长时间。同样的问题却在上海又发生了。相信大家关心新闻的应该发现,这两天,很多人的朋友圈恐怕都被上海中芯国际小学的后厨的烂番茄刷屏了吧?

  从上述事件中我们发现,中国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

  几年前,有人戏称中国第三次移民潮的理由之一---为了食品安全,可能会有人会笑话,因为食品安全而移民,太好笑了吧,不过,经过这几年的验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教育,为了孩子的安全,精疲力尽的父母开始规划移民。

  侨信移民推荐爱尔兰移民

  爱尔兰的食品安全指数全球第二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表示:“我们其实可以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有低龄儿童的家庭特别在意食品安全以及子女教育,他们首选的移民国首先都会咨询爱尔兰,爱尔兰的食品安全系数是全球出了名的,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指数系统通过比对113个国家的28项指标,排出了最新的食品安全排名。意料之中,爱尔兰依旧是世界第二,欧洲第一的水准!得分85.5,仅次于新加坡,位于英国美国等发达国家之前!

  爱尔兰较高的食品安全系统来源于严格的管理,爱尔兰建立了一个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家制定严格的法律条例已保证食品安全。爱尔兰属于欧盟国家,一切进口食品都提前经过欧盟食品安全监测系统进行检测,因此保证食品的质量。1988年,爱尔兰食品安全管理法案通过并建立了爱尔兰食品安全局(FSAI)。FSAI是一个法定的、独立性、科学型的机构,其致力于在食品安全和卫生领域来保护公众健康和消费者利益。FSAI也被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评为“欧盟食品安全重点联络点国家”。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表示:“总的说来,可能每个地方都会有利欲熏心的人,但相对来说,一个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严格的监管体系,会让孩子的成长少些担忧、少些悲剧,也让本来就为了孩子以及家庭生计奔波疲劳不已的家长宽一些心。”

  除了食品安全有保障之外,爱尔兰移民也符合那些“一切为了孩子”的家长要需求。爱尔兰的教育体系非常完善,拥有非常悠久的教育历史。据悉,爱尔兰的毕业生就业率在欧盟国家中排名第一。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等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爱尔兰大学,并且爱尔兰的高中及高中以下的教育都是免费的。”

  让孩子吃得好,获得良好的教育,在一个健康的环境内成长,这就是侨信移民推荐的爱尔兰移民。

  爱尔兰移民优势:

  投资门槛低:50万欧元即可获得全家移民爱尔兰资格; 2、获批时间短:最快4个月即可获得批复; 3、投资风险小:在移民审批通过后,才需要将投资资金转入爱尔兰项目方; 4、没有移民监:申请人只需每年登入爱尔兰一次,即可一直享有居留资格。

  侨信移民,是专注海外移民、海外投资方案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打造海外投资移民生活服务闭环,为有出国需要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侨信移民对于欧洲移民 “移民不移居”的生活方式,在“快速移民”上做专项研究,帮助客户迅速实现移民欧洲。

  欧洲移民,就选侨信移民。

  您如果对爱尔兰移民感兴趣,可以致电侨信移民了解更多详情。

  侨信移民官网:http://www.qiaoxinvisa.com/

  侨信热线:4008-185-196

  关注微信:qxymvisa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