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顽固性痘痘 卿如玉祛痘还您自信美丽

2018-12-10 15:49:0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皮肤出现痘痘很常见,痘痘的出现与我们的日常生活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饮食没有规律,皮肤就容易出现痘痘了。

  卿如玉祛痘系列:由卿如玉项目开发团队自2012年以来的研发成果,卿如玉团队拥有十多位中医学士,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改进,最终潜心研制,克服困难,在草本植物中,取其精华,开发出针对顽固性痘痘的产品-卿如玉。

  卿如玉祛痘系列产品内含有30多种纯中药,其中主要为以下几种:

  地骨皮:除蒸,清肺降火;白芨:止血生肌,抗菌及抗真菌;红花:活血通经,祛瘀止痛;白附子:解毒,散结止痛,抗炎及消除黑色素;海螵蛸:收敛止血,涩精止带,制酸止痛,收敛湿疮;玉竹:滋阴润肺,养胃生津,美容护肤;附子:抗炎镇痛,增强免疫,延缓衰老;

  卿如玉祛痘产品为天然草本植萃,天然无刺激,安全无副作用。其主要功效为:

  1、祛除顽固性青春痘、粉刺;

  2、温和护肤,促进皮肤快速吸收;

  3、改善肤色暗沉、嫩白皮肤、淡化痘印;

  4、疏通被痘痘阻塞皮肤,调节油脂分泌;

  5、溶解油脂、软化毛囊、瓦解痘痘、防止痘痘再生。

  卿如玉祛痘是纯草本植物提炼,不能完全避免产品气味问题,本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有淡淡的草本植物味,属于正常情况,不影响使用。

  部分消费者在使用本产品之前,有使用过其他的祛痘产品,但是肌肤深层遗留下痤疮和暗痘根本无法清除,只能消除红肿,以及表面的脏东西。卿如玉针对部分脸上有暗痘的人群,需要进入肌肤深层,消除暗痘的根源,若使用初期冒痘,属于常见情况,不影响正常使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