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九恒星携手绿盟科技共同发力财务公司行业

2018-12-17 16:06:51 新闻来源:财经网

  2018年,经济形势波谲云诡,“互联网+”愈演愈烈,企业在获得更多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多的风险挑战。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企业常常忽略财资风险的把控,这为其长期可持续发展埋下了隐患。作为企业发展的命门,财资管理的转型升级无疑成为了帮助企业把控风险、逆流而上的关键所在。

    近日,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恒星”)携手绿盟科技,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财务公司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内的竞争力与影响力。此次合作受到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九恒星监事会主席冯廷辉先生及相关部门领导,绿盟科技高级副总裁崔培升先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九恒星、绿盟科技将强强联合,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作为基础,凭借企业自身良好的声誉和资源,在财务公司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在企业财务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可用性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

    科技助力,资管腾飞

    作为一家企业资金管理软件产品及企业金融信息增值服务的提供商,九恒星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帮助企业改善财务管理现状,此次与绿盟科技的强强联合正是拥抱科技、寻求转型机遇的表现。

    双方通过本次合作,无论是在企业资管行业还是在科技金融领域,双方企业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都将得到有效提升,在本行业的业务拓展中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资源配置,财资先行

    优秀的资金管理体系是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基础,更是企业信息安全的防火墙。例如九恒星这样的公司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帮助企业改善财资系统的安全保护,实现财资信息的高效集成,使企业资源配置达到最佳状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基础和保障。

    在当前机遇与危局并存的转型时代,合作共赢才是企业发展的主题。作为与企业用户一路前行的价值伙伴,九恒星将与绿盟科技一道,在财务公司领域持续深耕,通过财资管理与科技的创新融合,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价值服务。

    为企业用户提供财资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助推企业高速稳健发展,九恒星一直在路上。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