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基金平台上线招商双债增强 让您投资安心躺盈

2018-12-19 16:41:24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今年以来,股市有如过山车,贸易战、经济增速下滑、企业爆雷等各种消息应接不暇。与其冒着风险在股市中冲浪,不如选择稳健的投资品种。近日,苏宁金融旗下基金代销平台上线招商双债增强(代码:161716),100元即可起投,让您在震荡市中安心躺着赚钱。

\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阴晴不定,投资者避险情绪浓厚,具有“低风险、稳收益”的债券型基金再次受到投资者青睐,招商基金旗下的招商双债表现尤佳。资料显示,该基金用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资产的80%,其中对可转债和信用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资产的70%。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1日,该基金近一年收益高达9.31%,近三年收益排名同类型基金1/141。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招商银行旗下基金公司,招商基金能优享银行优质债券资产,充分利用招行在债券方面的风控体系,是长期投资债券的首选。

  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上线3000余只基金产品,产品代销数量已经位居互联网基金代销行业前列,同时提供基金相关详情与主题、投资热点与资讯、基金定投与组合策略等服务。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