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培训走进镇江,赋能百位行业代表

2018-12-21 14:11:16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为促进镇江经纪行业发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镇江站)培训会近日在镇江白玉兰酒店举办,房天下控股销售管理中心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房天下控股常州分公司总经理程东来,以及镇江各经纪公司负责人、经纪人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房天下控股常州分公司总经理程东来首先为本次培训会致辞,房天下控股销售管理中心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也用大数据为到场嘉宾介绍了目前经纪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经纪行业从业人员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房地产行业的动态和需求。他表示:“房天下作为开放平台,将市场、交易等各项数据资源全面对外开放。房天下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中介公司提升效率,通过人工智能与云服务等先进技术、‘搜房帮’等应用产品促进经纪人与购房者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助力行业共进,携手打造经纪行业营销新生态。” 

 

 

    本次培训会的讲师是拥有15年经纪行业从业经验的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约讲师罗云,他为到场的百余位经纪行业从业者带来了“快速成交  七步成单”的主题培训。他首先从业务现象和本质开始介绍,从如何收集房源,如何跟进、配对、带看,到最后谈单,乃至后期的维护等各个环节,为在场经纪人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技巧。罗云认为,房源是一切业务的源头,得房源者得天下,所以作为一名优秀的经纪人,一定要学会如何高效收集房源。

    据悉,罗云至今已从事房产经纪行业15年,曾经奋斗在经纪行业一线,2016年开始专职经纪行业培训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从业经历和培训经验,培训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现为中国经纪人大学特聘讲师。

 

    台上老师讲得投入,台下经纪人也听得认真,会后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在,都是平时谈单的重点和难点,受益匪浅。中广置业殷总表示:“这次培训很有意义,有了这些技能,经纪人今后在谈单的过程中也能多一份自信。相信拥有“搜房帮”这样好的获客渠道,只要再多一份努力,一定能收获更多成交!“

 

    最后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充满实战经验的专业课程讲解获得了现场学员的认可,“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房天下与经纪公司必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程东来说道。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