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小火车进入仁寿中铁啦!带你穿行在童话世界里!

2018-12-21 19:07:26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本月,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携手卡啦娃商家,联合推出搭乘“小火车”游览服务,顾客可以乘坐“小火车”游历商场里的各个店铺,既缓解了顾客逛商场的疲劳,又增进他们对商场的了解。

    一列色彩鲜艳的“小火车”穿行在商场中,引来人们好奇的目光。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渲染了一番趣味,现在,小火车已成为商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外观华丽,引爆购物氛围

    无轨观光小火车是一种电动的观光小车,它外观造型都设计跟小火车一样,采用的是车头拖车厢的形式,小火车造型活泼可爱,颜色鲜亮,带孩子的家长可以陪伴孩子一起玩耍,让逛街与陪伴两不误。同时,商家还为小火车聘用了专业驾驶员,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放心乘坐,享受一次完美的购物体验。

    观光购物双享受,让逛街更轻松

    当你逛了一整天,赶到一些疲惫,此刻正好有一辆小火车让你歇歇脚,同时带你观赏游览整个商场,不仅可以体验童年的游玩乐趣,还可以将小火车当做一种小型交通工具,坐上火车休憩片刻,即可抵达吃喝玩乐的下一站,何乐而不为?

    仁寿首例,打开逛街新方式

    商场观光小火车,是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于仁寿首次引入的创新商业模式,旨在让消费者逛街休闲的同时,增加更多趣味元素,同时便捷客户的购物体验。如果你也想乘坐这么可爱的小火车,那么就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见证不一样的逛街玩法吧!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