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中铁圣诞嘉年华,史上最强PARTY阵容,带你嗨爆圣诞节 !

2018-12-21 19:13:39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踏入12月圣诞季,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各大商家都陆续进行圣诞装扮。商场的圣诞布置一上线,就成了颜值高、气质佳的城中“网红”。除了华丽的圣诞装饰,还有一大波圣诞活动来搅热今年圣诞嘉年华。

    一、6米圣诞老人空降中铁

    这个圣诞,在仁寿中铁,你会看见身高6米的巨型圣诞老人、超高甜蜜圣诞树,而这些都是“中铁·圣诞嘉年华”的精心装点,只为给你一个奇妙又梦幻的欢乐圣诞。届时,真人圣诞老人会带着超大礼物袋全场巡游派发礼物,现场还有性感十足的腹肌男模走秀,给你一个火辣辣的圣诞趴!

    二、百人枕头大战激情KO

    22日,中铁将在现场举行一次百人枕头大战,砸枕头、大声尖叫、漫天飞羽,用枕头KO掉一整年的烦恼,伴随着漫天飞舞的鹅毛,在枕头大战上享受片刻的自由自在,释放你的天性!还有演绎大联盟、腹肌男模助阵,带你嗨翻2018圣诞节!

    三、摇滚音乐嗨唱中铁

    炫酷圣诞,少不了摇滚乐!次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大咖云集,实力乐队轮番上阵,意外惊喜层出不穷! 多首歌曲,将彻底点燃现场气氛,相信定会让你惊喜连连、激动不已!

 

    四、记录圣诞的美好,拿惊喜好礼!

    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日,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瞬间,只需凭借与圣诞老人,或中铁圣诞树的合影照片,即可至一楼服务台,领取精美圣诞礼物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如此丰盛的圣诞派对,怎能按捺小心脏!?今年的圣诞节,中铁就要带你玩点不一样的新花样,赶快响应狂欢的号召,约上三五好友,将欢乐贯彻到底!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