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奶粉《一米天空》天空萌娃开启才艺挑战模式

2018-12-24 11:37:0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由美庐奶粉冠名播出的《一米天空》将于本周末播出第六季第八期节目。本周节目中,天空萌娃昊林,瑶瑶和可乐的任务是前往罗浮山影视中心参观,第一次离开父母跟小伙伴结伴出行的他们会在这段成长之旅中收获怎样的成长?前往影视中心的途中,萌娃们又会经历一番什么样的考验?

    为获取通行证 萌娃团集体接受才艺考验

    想要前往影视中心,并没有那么简单,萌娃们必须通过三项才艺考验获取通行证才可以顺利进入影视中心。为了能尽快获取通行证,萌娃兴冲冲地来到技工学校,准备找徐老师学习才艺迎接挑战。在徐老师安排下,等待着他们的是手工、唱歌和舞狮这三项才艺挑战,原本以为舞狮会是萌娃获取通行证路上的绊脚石,没想到竟然拜倒在唱歌之下,这究竟是什么样一个情况?

    纸飞机大赛中感受分享的魅力

    三项才艺中,最深得萌娃心的就属做手工了。鬼马的老师为萌娃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纸飞机大赛,纸飞机飞得最远的选手将赢得彩色卡纸,其他人只能得到白色卡纸。经过一番白热化的飞行比赛,一号“飞行员”昊林拔得头筹,成功赢得奖品。看着昊林手中五颜六色的卡纸,“昊林,能给我一张吗?”昊林二话不说就把手上的彩纸递了过去,得到彩纸的瑶瑶和可乐,脸上都笑开了花。小小的一个分享举动,换来了大大的快乐,这就是分享的魅力。

 

    想知道在天空萌娃们在学习才艺的过程中还发生哪些故事?他们能不能拿到进入影视中心的通行证呢?敬请关注每周五-周日,全国100+收视城市联播的美庐奶粉《一米天空》!更多精彩将为您一一揭晓!

    《美庐宝贝梦想秀》线下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活动中获奖的宝贝将有机会参与《一米天空》节目拍摄,还有更多大奖等着你!详情请关注“美庐妈妈俱乐部”公众号,赶紧行动起来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