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特型演员周红军、郭连文被聘为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副主席

2018-12-28 17:51:17

 (本网讯 记者李逸飞)2018年12月28日上午,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北京分会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国内著名特型演员周总理的扮演者周红军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刘少奇主席的扮演者郭连文老师被聘为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副主席。

据悉,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是由全球近百家华人社团慈善机构、公益组织、慈善基金会、华人企业等联合发起成立的国际性华人慈善家社团组织。

协会旨在广泛联系团结世界各地华人慈善家华人企业、华人慈善公益社团、华人商团组织,搭建世界华人慈善家交流合作平台,凝聚世界华人力量、展示世界华人风采,传承中华慈心爱人,善举济世传统文化风采,倾力推动世界华人绿色慈善事业大联合,大发展。

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秉承"凝聚世界华人慈善家正能量,帮扶弱势群体,扶贫解困,展示华人风采,为世界贡献一份爱心"的宗旨,带领世界华人慈善家为全世界急需帮助的人群提供援助;联合多家慈善机构、公益组织和众多社会团体、企业单位联合成立慈善家联盟发展基金,深入慈善养老产业、医疗教育、妇女儿童、灾害救助、灾后重建、心里咨询及众多社会公益项目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帮助接洽和高端投资项目对接服务。世界华人慈善家创办《慈善家》内刊杂志,《慈善家》内刊面向全球华人社团、华人企业发行。并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及地区建立了联谊会,分会,代表处,联络处等。已逐步成为全球华人社团中会员规模巨大,影响广泛的世界知名绿色慈善组织。

刚被聘为世界华人慈善家协会副主席周总理的特型演员周红军先生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他说,慈善公益事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