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演员的品格》外貌与性格反差最大的选手——曹雪

2019-1-23 9:32:06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近期,由何炅、周冬雨和井柏然担任演值团成员,刘天池团队进行综合培训的全国首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正在爱奇艺热播,在所有新人演员中,因高冷的外表、独特的嗓音而又毫无偶像包袱的曹雪在众多新人演员中脱颖而出,入场时幽默的自我介绍,与其他选手互动时一笑就能看到胃的豁达,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令大家记住了她可爱而接地气的外号——大鹅。

 

  首期节目的单人表演考核中,曹雪饰演的高贵妃在出场便表演不俗,其扎实的形体基本功让自己进入了B班,并获得了演值团成员之一的周冬雨的夸赞,表演尾声的“倔强小腿”也给何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观众们带来了欢笑。

 

 

  随后在芭蕾舞小考核中,她更是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专业能力,在编排好自己团队舞蹈的同时,她利用排练间隙为其他选手团队进行排练,这一行为不仅得到了同组选手的夸赞,也让演值团成员之一的井柏然赞叹不已,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冲入了A班。

 

 

  在上周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曹雪选择了摩登八零年代的机车服,凭借身高优势和时尚的气质令她完美地驾驭了这套比赛服,并和同组选手为大家上演了一段“机车女和港星男”的pose battle,无论是故事的情节,动作编排,都让现场颜值团、导师以及观众一目了然,并在现场200名观众的投票中,获得了121票的高度认可,并在首轮大考核中成功晋级并保住A班位置的同时,也取得了整体排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演员的品格》作为新人演员的品训类节目,不仅展现了新人演员的成长,同时节目中很多赛制环节也直接或间接地反映了当今演艺圈的现状以及生态规则。习艺先习德,先做人再演戏,演员不仅要有好的品格,而且要有一定的格局,才能够驾驭更多的角色,迎来更好的机会,让大众更加认可。

 

  希望曹雪及其他选手在节目组和导师团体的指导下能够更快地成长,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