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官网上架被抢购一空 现已再次补货

2019-1-24 13:08:36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IT之家1月24日消息 1月20日的时候,有网友发现苹果的北美官网在清仓产品上重新上架了iPhone SE,32GB版本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两天之后,iPhone SE已经销售一空,当时众多媒体都认为这是全新iPhone SE的最后一次上架,但是今天苹果再次补货32GB深空灰、玫瑰金和土豪金配色iPhone SE,不过128GB版本只有玫瑰金版本。

  苹果北美官方网站再重新上架了5款iPhone SE,32GB版本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7元;128GB版本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26元。

  有媒体猜测称,苹果在重新上架iPhone SE后,被大家抢购一空,于是从其他地方调来了更多的货源。也有分析认为,清货可能意味着更新换代,新一代机型iPhone SE 2有一定几率到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