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无烬X游戏电脑发售 内置9900K加2080Ti

2019-1-24 13:29:1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近日,MSI微星科技发布了全新的无烬X水冷游戏台式电脑主机,而它的配置势必也迎来了一波极大的升级!

    首先是CPU升级到了全新的Intel消费旗舰级产品i9-9900K,8核16线程,默频3.6GHz,睿频高达5.0GHz;16M三缓,性能可以说是相当强劲了!而显卡方面也加入了全新的NVIDIA消费级旗舰RTX2080Ti,全新的图灵架构,内置光线追踪核心,11GB海量显存,可以说是专为4K游戏而生!再搭配32GB海量DDR4内存,512GB M.2 SSD和2TB HDD,完全是工作站级的存在!可以说是游戏创作两不误!

    同时,无烬X内部拥有一套先进的散热设计,能实现CPU、显卡、电源三大主要发热源独立腔室散热,互不干扰,能有效的解决积热问题,实现散热效能MAX化!

    并且,基于这款产品创新的结构设计,用户还可以轻松升级内存硬盘!产品本身还自带炫酷的RGB整体灯效,支持各种灯效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所需!

    目前全新微星无烬X游戏电脑主机已上架京东,除了顶配i9 9900K+RTX 2080Ti外,还有i7 9700K+RTX2080的次旗舰配置。

    并且,现在购买微星无烬X游戏电脑主机还将享受评价送1000元京东E卡的返现及微星电竞大桌垫的赠品优惠!同时,支持24期京东白条免息的钜惠!毕竟,三万五分24期每个月一千四左右好像也还好!诸位想入手又觉得一次性付全款费用太高的玩家可以安心入手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