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正当时 2019苏格兰旅行新鲜事

2019-1-24 13:55:55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2018年10月,《孤独星球》将该地区列入2019年十大“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苏格兰高地与群岛跻身2019年世界最值得一游的地区之一。在这份最新指南中,苏格兰高地与群岛被描述为“欧洲最野性、人居最少、风景最优美的地区之一”。2019年造访苏格兰有什么好玩的年度盛事值得期待?又有什么新的景点值得体验?

<a  data-cke-saved-href='http://travel.sina.com.cn/dengdi-lvyou/?from=b-keyword' href='http://travel.sina.com.cn/dengdi-lvyou/?from=b-keyword' target='_blank'>邓迪</a><a  data-cke-saved-href='http://travel.sina.com.cn/weiduoliya-lvyou/?from=b-keyword' href='http://travel.sina.com.cn/weiduoliya-lvyou/?from=b-keyword'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a>和阿尔伯特设计博物馆

邓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设计博物馆

哈里斯岛

哈里斯岛

  [年度盛事]

  凯尔特音乐节

  1月17日周四—2月3日周日,格拉斯哥

  凯尔特音乐节(Celtic Connections)是最盛大的冬季音乐节之一,也是英国首屈一指的凯尔特音乐庆典。作为格拉斯哥一年一度的民谣、根音乐与世界音乐的盛会,凯尔特音乐节展示凯尔特音乐及其与全球各地的联系。2019年1月17日至2月3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2100名音乐家将光临格拉斯哥,为这座城市带来为期18天的音乐会、凯利舞会、音乐讲座、艺术展览、音乐研讨会及各种免费活动。该节日以强烈的合作精神闻名,集结一次性的阵容呈现一场极为特别的、仅有一晚的合作表演。音乐家之间的默契与友谊将在深夜的节日俱乐部(Festival Club)中得到延续,各种传奇音乐合作与自发活动将在此时开始。

  圣火节

  2019年1月29日,设得兰群岛

  圣火节(Up Helly Aa)这一传统起源于19世纪80年代。自那以后,这个日子就成为设得兰日历中一年一度的节庆日。每年一月的最后一个周二,这个全英最大也最壮观的火焰节就会在勒维克(Lerwick)举行。上千人举着火炬组成游行队伍,人们或穿着维京人的服饰,或穿着各种节日的奇装异服,点燃巨大的维京战舰,跳凯利舞并通宵派对——圣火节足以照亮一月阴郁的天空。

  彭斯诞生260周年

  2019年1月25日

  一年中什么样的日子可以将哈吉斯(haggis)、威士忌和诗歌结合在一起,带来无限欢声笑语呢?当然是“彭斯之夜”(Burns Night)了。苏格兰是庆祝这位民族诗人诞辰的最佳场所,它会在这一天举办一系列“彭斯之夜”特别活动。届时,这里将会有丰盛的晚餐和适合全家一起参与的艺术节活动,人们还将有机会享受彭斯的诗歌和音乐魅力。

  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彭斯之夜

  2019年1月25日-26日

  想要庆祝苏格兰民族诗人罗伯特·彭斯(Robert Burns)的诞生,您可以来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The Royal Yacht Britannia)享用一顿传统的彭斯晚餐。由于该活动广受欢迎,2019年将举办两场活动。1月25日周五和1月26日周六,不列颠尼亚号的风笛手将迎接客人来船上体验难忘的苏格兰之夜。不列颠尼亚号的管家将在皇家餐厅为客人奉上美味的四道菜餐单。晚餐将选用最优质的苏格兰原材料、由原皇家战舰的厨师长马克·奥尔斯顿(Mark Alston)带领其团队亲自制备。整场晚宴期间,不列颠尼亚号的乐师将为客人演奏苏格兰传统音乐。晚宴的重头戏是朗诵彭斯的诗歌《致哈吉斯》(‘Address to the Haggis’),随后人们将会在皇家会客厅品尝威士忌的醇香。

  高地运动会

  5月-9月,苏格兰各地

  高地运动会在夏季的每个周末举行。这一活动结合了体育、娱乐和文化等元素,呈现着苏格兰独一无二的风情。从五月到九月,游客可以随时参加80多场高地运动会中的任意一场。这些运动会将在全苏格兰各个岛屿、小镇、乡村、城市举行,有些城堡也会在领地内举办自己的运动会。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