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回家路》天南地北温暖治愈 五湖四海感恩同行

2019-1-24 15:41:4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寒冬中最温暖的那条路,一定是通往家的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不仅在电影院中为观众带来感动,也通过一些暖心的活动把浓浓的爱意送入每位“寻常百姓家”。在街边行驶的电影“治愈巴士”与每个疲惫、孤独的灵魂进行着“治愈的邂逅”,带着满满的关怀来到社区的电影爱心团队陪伴老人们度过难忘的周末。让电影中的温情延续,也让暖意在每个人心中蔓延。

    寒冬送暖满载温情 一路好评感恩同行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在给观众带来了温暖故事的同时,也在全国六大城市举办了线下“治愈巴士”活动。电影“治愈巴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六大城市同步启动,载着满溢的温情穿梭在城市间,带着满满的爱治愈每颗受伤的心灵。贝拉和主人卢卡斯深情相望的形象随着大巴一起行驶在路上,在现实生活里贝拉的旅程不再孤单,它和卢卡斯一起把感动带向四方,让陪伴与感恩同行。“治愈巴士”仍在全国爱心行驶中,温暖不会停止,治愈还将持续。

    电影上映以来在各大专业平台广受好评,新浪微博专业媒体推荐度高达94%,猫眼和淘票票等票务平台的评分也持续走高,分别获得9.1和8.8的高分。不仅看过电影的“狗友们”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更有观众表示“电影中流淌出的真挚感情,适合全人类的观看”。从电影中收获的感动,也给现实生活带来爱与希望。

    假期必看动人之作 学会爱才能学会成长

    在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中狗狗贝拉翻山越岭、跨越山海只为重新回到主人卢卡斯的怀抱,它展现出来的勇敢坚毅令人动容,它一路上对人类的帮助也温暖了观众的心。“狗狗的世界很小,它一生只认一个主人”。狗狗贝拉对人类表达出的爱和忠诚,在这个复杂的社会显得格外的纯净和干净,这种爱值得每个人来好好感受。

    “狗狗贝拉对主人深刻的爱,以及它不怕困难的品质都值得孩子们学习”。看过影片的家长们都纷纷表示在寒假期间,看这样一部温馨的电影,不仅可以让大人带着孩子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还可以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他们向贝拉一样学会担当。“电影中温暖的故事,让孩子在课余生活中也有所收获,学习到了爱和感恩”。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正在全国热映,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博纳影业参与投资,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