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实木床,助你健康安眠!

2019-1-24 16:19:48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天然、健康、环保的实木家具具有自然与原始之美。在卧室中摆放一具散发着自然清香的实木床,配合着精美的雕刻与柔滑的曲线,让家远离冷冰冰的钢铁和现代材料的千篇一律,为休闲的卧室营造出诱人的恬适氛围。

4款实木床,助你健康安眠!

    实木作为实木床主要材料,家具油漆使用较少因而实木床甲醛含量低。实木气味还可促进人的睡眠,对家人的健康都比较安全。

    小悦为你挑选这4款不同实木打造的床,它们不仅拥有健康的实木材质,设计颜值也是相当高!

    白橡木双人床

4款实木床,助你健康安眠!

    在众多家具里,橡木是制造各类高档家具的理想材料。白橡木出产于美国东部地区,品种多样,其中大约有8种都是商用树木。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红橡不红,白橡不白”,意思是白橡木并不是像名字一样颜色呈白色,而是木质为浅颜色,心材为浅棕色至深褐色。

    优点:坚实,韧性好,加工造型美观;木纹鲜明,质感良好;不易吸水,耐腐蚀。

    缺点:加工难度大。

4款实木床,助你健康安眠!

    我国的柞木与橡木质地相近,由于径短小,没有橡木理想,另外,市场上普遍以橡胶木代替橡木,购买橡木家具时一定要注意分辨。

    这款白橡木双人床,材质为北美进口白橡木,经过设计师的雕琢,呈现出一种立体几何的美,比较有立体感也更加贴近生活,代表了现代极简主义所倡导的崇尚自然的风格。床头床尾均经过磨圆设计,细腻耐看防止孩子磕碰,视觉上也呈现出一种优雅之美。适合现代简约风格、日式风格和北欧风格的家居装修。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