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疑有三月身孕,李晨却不愿结婚?王思聪一语道出感情真相!

2019-1-25 11:59:3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世界这么大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娱乐圈也没有例外,经常我们这些吃瓜群众都会听闻到一些神奇的事情,不知道今天又会发生什么新鲜的娱乐新资讯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聊聊最新的八卦:范冰冰疑有三月身孕,李晨却不愿结婚?王思聪一语道出感情真相!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这些年来范冰冰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有了自己一定的地位!范冰冰当年凭借《还珠格格》里的金锁一角而备受关注,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后来她又在冯小刚导演的《手机》这部电影里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从此之后她在影视剧的发展可以说是猛的很,现在她早已成为1名无人不晓的女艺人了!

 

范冰冰疑有三月身孕,李晨却不愿结婚?王思聪一语道出感情真相!

 

    这些年来范冰冰也被不少网友质疑过她是靠着男人才能走到今天的,的确,范冰冰在娱乐圈有着很强大很广阔的人际交往能力,但是我们不能否认范冰冰本身也是很努力很优秀的,所以小编觉得范冰冰可以获得这么成功更多的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

 

范冰冰疑有三月身孕,李晨却不愿结婚?王思聪一语道出感情真相!

 

    众所周知范冰冰如今已经是李晨的未婚妻了,他们两人也已经恋爱很多年,看上去依然十分甜蜜,就如初恋一般,但是范冰冰自从去年初开始,两个人就变的非常低调,在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来感情似乎也没有以前那样好了。据知情人爆料,范冰冰最近在参加某活动时,居然在现场有了孕吐的反应,众所周知孕吐反应应该是已经有几个月身孕才会出现的,不过小编也不清楚这个消息是真是假。

 

范冰冰疑有三月身孕,李晨却不愿结婚?王思聪一语道出感情真相!

 

    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也让很多网友质疑李晨是不是打算悔婚,不想娶范冰冰?有细心的网友想起王思聪曾说过,他们两人一直不结婚的原因,就是因为感情根本没有那么好!但是小编觉得不管怎么样,都希望女神能够幸福下去!你怎么看?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