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郭泇妏出席好友六顺養生火鍋开幕剪彩嘉宾

2019-1-25 12:27:57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歌手郭泇妏出席好友六顺養生火鍋开幕剪彩嘉宾

    昨日下午3时,郭泇妏现身沙田石门京瑞广场2期2楼225号铺 ,获老板伟哥邀请参加六顺養生火鍋开幕剪彩嘉宾之一,泇妏笑说:「今天星光熠熠,没有想过一个活动可以遇到那么多好朋友, 认识饮食天王梁震宇五年,天王在饮食界,地位更是举足轻重 ,我还是第一次与他一同参与活动剪彩嘉宾,多谢老板安排 ,亦证明了今年开始,将会是我的丰收年,凡事六六大顺,顺风顺水,也祝老板生意兴隆,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从这一组剪彩的活动照来看,泇妏相比前段时间还是瘦了不少,泇妏表示:「未来还要继续减肥, 最近发现了气泡水减肥法, 这段日子一直在研究氣泡水 ,原来气泡水能够增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因为是二氧化碳,所以可以直接增加血液中的二氧化碳,加速的血液循环。 在冬天,手脚会相对感到比较温暖,对手脚冰冷的女性来说,是一大福音! 对于初次喝气泡水的人来说效果更明显。 想要减肥的人也可以透过增加血液循环达到一定的热量消耗,身体不易囤积废物。 現在基本上天天都帶著气泡水, 希望未來日子可以再減多15至20磅 。」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