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闹可能是因为生病了,如何判断呢?

2019-1-25 17:44:36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宝宝头几个月里晚上要是莫名其妙撕心裂肺的哭,一定都是新手爸妈最头疼的事情,不仅折磨着爸妈们,看着宝宝哭到脸都通红,爸妈也是心急又心痛。那对于新手爸妈的你们,知道宝宝要是没有原因的一直哭闹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吗?今天就和我们的新手爸妈们分享几个方法,来排除宝宝是不是因为生病了。

宝宝哭闹可能是因为生病了,如何判断呢?

  宝宝哭闹可能是因为生病了,如何判断呢?

  在婴幼儿时期有一种常见的肠胃疾病就是肠套叠,这种疾病一般多发于3个月以上的宝宝,因为宝宝出生各器官发育不全,肠胃也在发育过程,功能就弱,就易发生胀气、腹泻等肠胃问题。肠套叠这个症状呢,在初期也不易察觉,很多时候可能会被误认为消化不良,但是这个疾病发展进程是极快的,如果爸妈们怀疑是肠套叠就要及时带宝宝去看医生,并告诉医生具体症状哦。

  宝宝哭闹可能是因为生病了,如何判断呢?

  那婴幼儿肠套叠具体应该如何分辨呢?

  第一,观察宝宝哭闹时有没有想拼命伸腿,想让自己腹部卷缩起来的状态。

  第二,观察宝宝哭闹时间是否存在规律,像要是宝宝哭了个5分钟后,停了5分钟,又开始哭的话,那基本上倾向常见特征了哦。家长就要警惕起来。

  第三,如果以上两种情况都有,并且宝宝大便有带血,那就快带宝宝去医院吧。

  宝宝哭闹可能是因为生病了,如何判断呢?

  婴幼儿肠套叠是需要进行肠体复位的,如果耽误的话,小心耽误病情,害了宝宝!当然,宝宝哭闹也有是因为其他病症的原因,像发烧、肠胀气等都会引起宝宝不明原因哭闹。因此,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关于宝宝哭闹的问题也不可以小视,不要觉得是宝宝脾气怪,任由他自己哭,耽误了宝宝的健康。宝宝在还不会说话前,特别头几个月里,只能用哭来表达自己的不舒服,爸爸妈妈要细心照顾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