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理奈 | 雀斑黄牙厌世脸 凭什么被赞“精灵”?

2019-1-25 18:20:4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一个霓虹美少女,长着一脸的雀斑,稍有些滑稽的八字粗眉,眼睛永远睁不开,一副没睡醒的模样,经常是一脸不爽的表情,但恰恰如此,却让她有着迷人的魅力!她叫做モトーラ世理奈(Serena Motola),98年生人,意裔美国人与日本人的混血。

  满脸的小雀斑并没有被刻意的遮盖,反而给世理奈添了一些天真感。小圆脸和齐刘海的搭配,也延续着日系少女颜的传统。

  如果要用什么词句形容她的长相和气质,社长觉得王菲的《醒不来》真的十分贴切了:“心情冷艳,昼夜徘徊,分不清是非,看不见完美,十分酒醉,七分疲惫。”

  与大众审美的日系元气少女不同,世理奈永远睁不开的大眼睛,稍有些无神,但正是这种神态,显得疏离却吸引人。

  在学生们忙于埋头苦读的年龄,世理奈却成为了日本国内屈指可数的supermodel。除了获邀参见时装周此等殊荣外,她还曾为日本顶级年轻代摇滚乐团RADWIMPS的专辑《人间花开》拍摄封面。

  但也因为这次专辑封面的拍摄,既然许多人认识了她,也给她带来了不少的非议。一脸的雀斑,不整齐的黄牙,据说当时还有许多粉丝因为这张封面,拒绝购入专辑。

  身高167cm的她虽然在模特届里不算翘楚,却以一种罕见的慵懒、酷炫甚至萎靡的状态博得了一众时尚杂志的喜爱,受邀拍摄的杂志包括《Elle》、《Ginza》、《Nylon Japan》、《PINKHOUSE》、《装苑》、《MERY》、资生堂内刊《花椿》等。

  一脸没有睡醒的朦胧美感,迷离的睁不开的双眼,丧丧的却有一种特别的魅力,脸上的小雀斑又是特殊的美丽,这样的混合在一起,是天使又是妖精,还有网友称赞她“美如精灵”。

  有没有觉得世理奈不经意一眼看上去有点像当红的崔雪莉呢,都是一样的厌世脸,和同样朦胧的眼神,还有同样搞怪的性格呢,但是社长觉得世理奈更偏向欧美一点呢,像极了欧美大片里满脸雀斑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