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新增营养餐试点学校开餐工作

2019-1-29 15:35:3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本报讯(记者陈媚 通讯员廖升焕 黄享升)由邕宁区教育局和邕宁区卫生营养办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一行,1月2日来到蒲庙镇新增营养餐试点学校仁福小学、华康小学、公曹小学、州同小学指导开餐工作。

  在蒲庙镇新增营养餐试点学校,检查组一行查看开餐情况,并对食堂卫生、公示栏信息、操作流程、各类台账、食品留样、索票索证、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检查组对学校开餐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并对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营养餐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这项民生工作,强调要加强管理,把好食品安全关,切实把政府下拨的营养餐补助资金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邕宁区实施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学校共有69所,惠及学生超过2万人。下一步,邕宁区将继续加快推进未开餐学校的食堂建设进度,真正改善学生膳食营养,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孩子关爱的民心工程落到实处。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