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晚越聪明,宝宝的指尖智力游戏!

2019-1-29 16:02:0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聪明的宝宝,是每家父母都喜欢的孩子,但是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会让孩子之间存在不同,更不用说聪明与否了,不过也可以通过游戏让宝宝越来越聪明。——数字简笔画

越晚越聪明,宝宝的指尖智力游戏!

    有著名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提出“儿童的智力发展体现在手指尖上”,那么就是要让宝宝的手指动起来,可是孩子太小不懂画画,但父母可以画外部轮廓让宝宝来涂颜色,这样的亲子合作让亲子关系更加的亲密。

越晚越聪明,宝宝的指尖智力游戏!

    同时把数字演变成不同的图画让孩子在画画过程中学数字,以及不同数字的组合让孩子在画好后寻找数字,这种简单的数字演变让孩子学到数字知识,又能让孩子的脑力动起来提高智力,起到一个手眼协调的能力。——智力游戏的好处

越晚越聪明,宝宝的指尖智力游戏!

    能提高孩子脑力的游戏可以让孩子适当的玩一会,而只沉在书本中的人比较的石板,没有太多的课外知识学到,要让孩子从小培养的简笔画会让孩子变得越来越聪明。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