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的40岁大叔潮搭!衬衫解扣歪系领带,老绅士风格就这样穿

2019-1-30 11:18:18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很多男人到了30岁以后便很少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了,总觉得“身材走样,颜值不走心”。但其实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时尚,穿好衣服是对自己的用心经营。而40岁的沈腾最近拍摄的时尚写真,完美的诠释的男人到中年的帅气形象,就让我们来学一下吧!

    老绅士们到80岁都会穿上帅气的衣服,一丝不苟的梳理着油头。而沈腾的第一组写真就是典型的老绅士穿搭,里面白衬衫领毛衣,是绅士们的标准打底衫,解开的一粒扣子,给人一种雅痞的帅气感。

沈腾的40岁大叔潮搭!衬衫解扣歪系领带,老绅士风格就这样穿

    外面穿意见荷叶边条纹风衣,搭配9分西裤和手工皮鞋。这样的穿搭对于年轻人来说,会显得太成熟。而对于30岁以上的男人来说,却是最能凸显气质和衣品的。看40岁的沈腾,有没有感觉气度非凡呢?

沈腾的40岁大叔潮搭!衬衫解扣歪系领带,老绅士风格就这样穿

    而沈腾的第二组穿搭,非常适合商务场合。英伦风的商务穿搭中,有一种技巧就是,西装外面套呢大衣,给人成熟又时尚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呢大衣重,那么像沈腾这样穿意见长款风衣,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成熟又充满魅力哦!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