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品牌日 国民神车哈弗H6稳占C位

2020-5-9 20:02:32

 5月10日,即将迎来第四届“中国品牌日”,以哈弗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将铿锵有力地表明国牌态度。在本次活动中,哈弗H6将携手各领域国牌代表联名打call,并联合多家媒体开启线上直播,有力传递中国品牌的荣耀、匠心与担当!

畅销全球 让世界见证中国智造的崛起

从开创紧凑型SUV发展的先河,到以技术实力逆袭合资,再到持续称霸SUV销量榜首,不到九年时间,哈弗H6高光时刻不断,在中国汽车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书写了令人惊叹的SUV销量传奇。2011年8月,哈弗H6正式上市,成功开创中国汽车紧凑级SUV市场;2013年,哈弗H6拿下第一个年度SUV销冠,成功逆袭合资车型;2016年12月,哈弗H6单月销量突破8万辆,成为全球首个单一车型月销达成这一记录的中国SUV品牌,持续领跑SUV市场;迄今,哈弗H6已累计获得83个SUV月度销冠,且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辆,成功走向世界舞台。作为中国SUV领域的代表车型,哈弗H6演绎了中国汽车快速崛起的神话,被称为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中国汽车产业的骄傲。

然而,国民神车的征途并未就此止步。生于中国,志在全球,是对哈弗H6以及哈弗品牌战略目标的最好诠释。2019年,哈弗品牌提出了“521”全球化战略,即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面向未来的更高目标,哈弗H6正加速步伐,引领自主车型走向全球市场,让世界见证中国智造的真正崛起。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品牌日活动中,哈弗还将携手各领域国牌代表共同为中国品牌打call,通过在新浪微博上与其他中国品牌蓝V互动,一起点赞中国智造,传递中国品牌的力量。

过度投入 让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研发方面,哈弗始终秉承着 “过度投入”的发展理念,以前沿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作为哈弗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哈弗H6更是不断推陈出新,以越级品质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也正是因为如此,它被中国消费者称为最懂用户的国民神车,并多次斩获“用户满意度第一”、“最受欢迎车型”等大奖。

无论整车设计、安全防护,还是动力性能、智能网联,哈弗H6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这是哈弗H6历经多年洗礼依然勇立市场潮头的首要因素。铠甲安全系统、“1.5T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以及Hi-Life智能网联系统等,使哈弗H6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作为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哈弗H6从未停止过向上迭代的脚步,不仅掀起了SUV发展的新浪潮,更让用户享受高品质出行生活。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选择中国汽车,5月10日-14日期间,8家权威媒体将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带货官,一起为哈弗H6直播带货,力挺中国汽车标杆车型,再次拔高国民神车的形象,同时让更多人爱上中国智造,并让中国汽车走向千家万户。

暖心战疫 让社会看见中国品牌的力量

危难之时,更能彰显出一个品牌的担当与力量。疫情时期,哈弗作为民族品牌,不仅积极驰援疫区,累计捐款捐物达885万元,而且还斥资亿元研发“H-Clean净化系统”。通过一系列举措,哈弗让社会看见了中国品牌的担当与使命。

当疫情让许多行业按下了发展暂停键时,哈弗成功打响云战疫,为逆境突围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线上营销案例。通过“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盛典、“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以及全民掘金计划,哈弗H6成功掀起了一场线上购车狂欢,实现高效引流转化。通过创新营销手段,哈弗H6成为中国汽车逆势突围时力量与速度的重要担当!

“Made in China”不再是密集型劳动力代工的标签,正在升级为中国智造的代名词。以哈弗H6为代表的中国汽车,扬起风帆,在全球车市的汪洋大海中乘风破浪,开辟出一片接一片发展的“新大陆”。中国品牌日,骄傲于中国造,传奇的哈弗H6作为中国智造的闪亮名片,正在向着属于全球神车的目标进发。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