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途资本科技有限公司与懒人生活达成战略合作

2020-5-25 17:14:54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毋庸置疑,2020各行各业生存愈加困难,流量竞争也愈加激烈!

    为了更好的助力自由职业者生存与发展,鹰途资本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广州懒人生活网络有限公司,二者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在闲鱼、抖音、快手、淘宝、微信等各大平台进行全方位流量收割,扶助自由职业者扎根互联网,创造财富!

    作为一家专注自由者社群的科技公司,鹰途资本科技有限公司整合一众电商实战讲师、服务商、电商平台资源,自创云商新模式,以完整的课程体系和运营服务体系,以用户第一为原则,肩扛责任始终如一,带领数万自由职业者深入淘宝、闲鱼、抖音、快手等互联网平台,轻松创业!

    如今,鹰途资本与广州懒人生活达成战略合作,也是鹰途资本对互联网发展以及互联网创业的战略性思考!毕竟,在流量=金钱的时代,互联网平台不生产流量,但需要流量赋能,无论是大企业大品牌还是个人创业,每一场财富爆发都少不了流量的推进作用。于是,在短视频以及直播大行其道的当下,拥有雄厚资源的广州懒人生活就成为数联云商收割渠道流量的首要选择。

    专业领域还需要专业人士来带领。广州懒人生活网络有限公司CEO卢殷(决明子)先生,曾任SKG集团运营总监,擅长数据挖掘分析,进行人群标签分析,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创业经验,在他的带领下,懒人生活不仅逐步扩大行业影响力,更和阿里、抖音、快手等互联网平台深度合作,资源强大,实力雄厚,可为自由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

    而在直播和短视频领域,广州懒人生活网络有限公司具有充分的话语权。它在广州中港经营管理26000平米,广大35000平米直播基地,网红主播与达人孵化一条龙服务,爆款打造驾轻就熟,在抖音、淘宝、闲鱼快手等各大平台更是引爆多个话题,为品牌和商家带来丰富流量,产品爆卖不在话下!如今和数联云商强强联合,二者在平台玩法与流量收割中互补,让自由职业者创业更轻松!

    不让用户为流量焦 虑,让自由创业者赚钱更简单,这是鹰途资本科技有限公司的使命!而我们也初心未改,励志不断深耕互联网领域,洞察趋势,为自由职业创业和发展提供解决思路与办法!2020,鹰途资本期待与更多自由职业者携手,抓住互联网发展红利,把商机与财富收入囊中!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