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千人文艺晚会在京举办

2020-6-30 15:47:2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020年6月26日晚7时30分,一场千人参与的《第六届全国禁毒防疫普法宣教公益活动--“禁毒防疫综艺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北京正处于防控疫情期间,不是暂停群众性聚集的活动吗?!难道他们不知道这要求还在顶烟上吗?!笔者带着疑惑开始了暗访。这不访不知道,一访心直跳!!这不是吓一跳的跳,而是十分感动和非常激动的心跳! 啊——原来这是一次聚集在线上的、由中华俏夕阳禁毒志愿者艺术总团和北京长青空中大舞台承办的禁毒防疫公益宣教活动,实时在线433人,加上参演团队的队友们同事们和家庭成员们,届时在手机视频和电脑屏幕旁观看的观众人数绝对有一千五以上!他们在6.26国际禁毒日的夜空炫出了一片亮丽的风景!R近百名演职人员创造了文艺晚会的新形式,有史以来首次各自在家却同时推出了一台主题文艺晚会!除了几个大型节目是即时播放视频之外,大多数节目都是现场即时演唱的。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为这台迥响着主旋律和充满正能量的疫情期间创新的空中大舞台禁毒主题文艺晚会叫好,居家观看电脑屏幕的家庭成员、亲朋同学们纷纷打电话和发微信祝贺称赞,媒体朋友观众群里的好评也不少,虽然爱心企业家高兴地发红包给微群造成了一时的忙乱,但大家都十分开心,参与表演的禁毒防疫志愿者艺术团员们更是纷纷献花和点赞,为晚会的圆满成功相互致贺与祝愿。
    这正是:国际禁毒日-北京举办主题综艺晚会节目精彩,禁毒志愿者-展示禁毒防疫坚强意志大爱情怀,空中大舞台-傲视疫情汇聚千人搭建展演平台,中华俏夕阳-携手各界群英亮剑炫出时代风采!
    在北京还处于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的国际禁毒日当天晚上举办的这场禁毒防疫公益晚会,牵动着许多人的心,不仅是参与第六届全国禁毒防疫普法宣教公益活动的二三十家指导机构、联办和协办单位,单位的领导同志都通过手机微信或在电脑前观看,还有许多专家、专业人士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也在观看,联办单位之一的央视直通车导演远在昌平区收看,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央视导演一鸣等专家顾问都在家看,京视网手机台的刘晓华等媒体的朋友们也守候在电脑屏幕前。联办单位北京东方老年研修学院的领导们不但抓紧时间进入空中大舞台的微信群,学院的培训部主任还积极组织了十几所学校的师生们参与活动,把“禁毒防疫普法知识100题有奖竞答活动”的资料传送给这些学校,还组织他们观看禁毒防疫文艺晚会。利民小学、北京世纪恒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60多人参加这项活动,包括利民小学、景山中学、广渠门中学、人大附小、运河小学、张湾中学、北京小学通州分校、马驹桥中心小学、景山中学通州分校及朝阳和通州等社区都有人参与。爱心企业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于禁毒防疫公益晚会举办的当天加入了禁毒志愿者的行列,与赞助这一届公益活动的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统一饮品有限公司和苏州中林院一起为禁毒防疫普法宣教公益活动的有奖竞答活动提供支持。

 

    民政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和赵春山理事长从2016年起就参与了第二届禁毒文艺公益活动,并出巨资赞助推出了由国家禁毒委文件批复支持拍摄的禁毒电影,之后他们连年参与联办禁毒公益活动。这次他们不但作为联办单位之一而且为禁毒防疫普法知识百题竞赛和禁毒公益宣传片观后感有奖征文活动赞助了450份奖品。图为本届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赵春山宣布:第六届全国禁毒防疫普法宣教公益活动主题文艺晚会开始!
 


 

    北京长青艺术团连续四年积极参加禁毒宣传公益活动,团长苌连生的正能量K歌直播平台在极短时间就达到关注人数2987人,粉丝5751人。这次与中华俏夕阳禁毒志愿者艺术总团一起组织空中大舞台活动,在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上表演的《禁毒是阳光的爱》和马红艺术团展演的歌颂白衣战士的《天使的风采》(下图右上)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禁毒公益宣教活动受到各界关注和支持,央视导演/时尚电视台台副台长一鸣等媒体朋友闻风而动“只要是禁毒活动一定通知我!”国家一级演员高桐林等专业作者积极参战“需要节目和作品请告诉我”!远在广东的7岁小演员东龙也在诗朗诵中呼吁“小朋友们一起来,抵制毒品危害!”
 

    于国际禁毒日举办的这台线上禁毒防疫普法宣传主题文艺晚会,绝大多数节目都是即时实况演唱的。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