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考必胜,福州必胜客为考生“花式减压”

2020-7-3 13:43:47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又是一年高考季,虽说2020高考姗姗来迟,但对于寒窗苦读12年的学子们来说,依旧是被赋予着重要的含义。7月2日高考前夕,福州必胜客为考生“花式减压”,邀请考生们在必胜客餐厅了解福州本土状元文化、分享特殊时期的复习计划、享受一餐寓意“逢考必胜”的大餐,守护考生必胜之路。


 
  用“芝士”的力量,为考生积攒能量
  为梦而战,在备战高考的日子里,全国各地都想为学子们讨个“好意头”。多年前的一位校长在考前悄悄为应届考生准备了一顿“必胜客”大餐,祝福孩子们“逢考必胜”,让人深深感动。从此以后,必胜客每年都为全国各地的考生送去寓意“必胜”的比萨,这也渐渐成为了一项“传统”仪式。而今年,福州必胜客从铺满芝士的比萨中汲取灵感,打造妙趣十足的“必胜知识点”海报,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同时传递“人人都是必胜客”的必胜信念。
  “不行我上,管他前浪后浪”“锦鲤本鲤”“人生处处是大考,人人都是必胜客”“每一个小人物都是了不起的必胜青年”……近年来,“后浪”“锦鲤”俨然成为了考生们最中意的祝福词,看到海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轻松诙谐的应考“知识”,欢乐的同时进行正能量的鼓励,成功在考前积攒了能量,帮助他们释放压力。

 
“花式减压”,为考生送上“必胜”大招
  7月2日下午,一场为考生特设的“花式减压”在五四北泰禾必胜客餐厅开启。活动伊始,必胜客为考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状元文化祈福”。“必胜客福州地区的14家门店,地理分布连起来,恰好是一个‘状元’的‘元’字,再叠加‘连中三元’即‘解元、会员、状员’之意。”必胜客小姐姐为考生们讲解福州的状元文化与必胜客之间有趣的渊源,借此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希望在福州这个盛产状元学霸的福地,你们能以更饱满的信心迎接高考,为梦想拼搏,做自己的‘必胜客’!”
  活动现场,一块色彩斑斓的“MUST WIN志愿墙”吸引了考生的目光,各种“时髦”的高考应援标语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虽然紧张的高考倒计时牌已经从天数变成了小时,这样考前难得的轻松让星元感觉到了考前减压的快乐。



  “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通过上网课来复习备考,感觉挺压抑的,再加上高考的延期,其实我心里特别紧张。今天的活动让我很放松,我也相信必胜的好彩头会给我带来好运,赢得这一次人生挑战的胜利!”一直希望以后能成为一名教师的星元,在志愿墙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志愿。
  “干杯,我们一起加油!逢考必胜,耶!”当考生们吃着美味的必胜客餐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相信这种轻松的备考状态能够一直伴随着同学们迈进高考考场之时,并延续到他们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


  近年来,“必胜”成了很多学生、家长们追求的“好意头”。今年是必胜客品牌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也是必胜客“逢考必胜”项目五周年,必胜客连续五年助力考试季,希望将“必胜”的能量分享给每一位考生,陪伴学生们乐观积极地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让每个人都能成就自己人生的“必胜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