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2020-12-15 13:11:53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最近,根据金庸先生扛鼎力作《鹿鼎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引发了网友热议。抛开主演张一山各种浮夸动作不说,剧中有个细节确实与真实历史相违背,那就是与康熙、韦小宝处处作对的鳌拜,他家门前居然挂着"鳌府"的牌匾。然而,根据真实历史来说,鳌拜府邸实不应该被称为"鳌府",可谓是新版《鹿鼎记》的“实锤大乌龙”。

 

    然而更令人觉得费解的是,该剧在评分只有2点几的情况下,竟然成为央视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不少观众看完后,纷纷感叹中国影视行业开始进入了寒冬。

    其实,中国电视剧在几十年的发展史中,对于名著改编的热情始终不减,名著翻拍一方面能够唤起国人的文化记忆、普及原作的文化内涵、回应观众的内心期待,同时也可为制作方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但翻拍也存在一定的挑战,毕竟要想打破影视经典,本身就是把利弊同行的双刃剑,所以,网友感叹中国影视行业进入寒冬的话语也不尽然。影视行业进没进入寒冬不太清楚,但小编所在的长沙是真的进入冬天模式了。穿好秋衣秋裤,泡一杯热饮,把脚放在炉子边烤得暖烘烘的,再打开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选一部好剧,这样一想,冬天好像也很可爱。

    冬季影视推荐——《急先锋》

 

    中国商人秦国立在英国惨遭雇佣兵组织“北极狼”绑架,秦的女儿Fareeda也卷入其中,遭到追杀。千钧一发之际,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成为他们唯一的希望。

    由总指挥唐焕庭带领雷震宇、张凯旋、弥雅、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上天入地,辗转全球各地施展惊险营救。解救人质的过程中,竟发现“北极狼”背后的犯罪集团还策划了一场惊天密谋……

    冬季影视推荐——《花木兰》

 

    迪士尼影业荣誉出品《花木兰》由备受赞誉的电影导演妮基·卡罗执导,将中国传奇战士的史诗故事全新呈现。影片讲述了一位无所畏惧的年轻女子义无反顾为家国而战,成为中国史上最著名的伟大勇士之一。

    当皇帝下令境内每个家庭必须有一位男丁应召出征,抵御北方来犯者入侵,出身军戎之家的长女花木兰,挺身而出,替病痛缠身的父亲应征入伍。她女扮男装化名“花军”,一路历经磨练,驾驭自己内心的力量,激发真正的潜能。通过这段传奇历程,她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勇士,不仅赢得国家的认可,更博得父亲的骄傲。

    冬季影视推荐——《一点就到家》

 

    魏晋北、彭秀兵、李绍群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三个年轻人在走弯路后,一拍即合携手开启创业之旅。

    他们明白了电商下乡,不仅仅是把城里面的东西卖到农村来,也是要把农村的东西卖出去。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

    凛冬已至,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与你一起共享热门大片,更多精彩尽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现在开通优品影视会员,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价格每天低至七毛/天,赶紧上湖南电信官网订购吧!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