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丨巧手丫开业盛典,9.9元畅玩全场、玩游戏得礼物……更多趣味活动等你来~

2020-12-25 14:07:48

 有一个地方能让"熊"孩子不再"熊",那里有最好玩的手工,多个游戏项目,超多种玩法,简直就是不容拒绝——巧手丫益智手工乐园,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负一楼开业啦~

巧  手  丫

巧手丫,是全国连锁品牌的儿童益智手工乐园,一个培养孩子创造力的玩乐店,它总部在广东,在全国160多个城市均有分店,专注于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提升他们的智力和动手动脑能力。宝宝们周末有的玩咯

巧手丫益智手工乐园

一个培养孩子创造力的玩乐店

巧手丫益智手工乐园致力打造一个"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DIY亲子俱乐部,让小朋友每天都玩不一样的手工,以此培养孩子的合作力、定力、耐心、专注力、创造思维、空间思维及艺术天赋,且小朋友们所制作出来的作品都可以带回家做装饰或送礼。

巧手丫店内设有创意手工项目,包括太空轻泥系列、雪花泥系列、彩绘画系列等。益智游乐项目包括太空沙、积木桌、鱼池等,更有恐龙考古满足孩子的探索需求。

小小艺术家—创意手工

超轻粘土

在我手中能创造万千世界,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用超轻粘土,随意捏,随意拉,不规定形状,不局限色彩,让孩子自己去探索。

看似随意的动作中,却完成了触感训练、色彩识别,还有把自己想法用行动做出来,更培养了孩子的艺术细胞。

雪花泥

五彩斑斓的雪花泥与孩子们的巧手进行碰撞,激发出无尽的创造力。

各种各种的造型,五彩缤纷,精致的首饰盒、实用的笔筒、好看的相框,只要你有想法,这一切都可以实现。

美妙音乐盒

童话般的小世界在轻轻地旋转,流淌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当八音盒遇上孩子,奇思妙想就这样被实物化了,在孩子们的创意下总能蹦发出不一样的造型。

这个小小的音乐盒,就是孩子的奇妙幻想起源地,让孩子的童话梦得以实现。

小小娱乐家-益智游乐

小小考古学家

每个孩子从小都有一个梦想,成为科学家、老师、考古学家……

现在,我们让孩子直接化身为一名小小考古学家,探寻一下神奇而又古老的恐龙世界,去了解发现更多关于恐龙的秘密。

亲手用工具把珍贵的恐龙化石敲出来,不到最后一步,孩子们都不知道自己挖掘出的化石是属于哪一个品种!

钓鱼池

欢乐钓鱼池,轻松钓鱼,充分满足孩子玩水的天性,也不用弄湿衣服。

钓鱼的动作,更能给锻炼孩子的手部动作,让孩子在玩乐中解锁更多的手部技能。

太空沙

太空沙具有橡皮泥般的可塑性,比普通沙更清洁卫生、安全,柔软、不粘手而且手感超好,可塑造各种形状,充分激发孩子的创造力,不再怕孩子衣服脏,全身湿,干净又好玩。

百变拼装玩具

百变积木拼装,每次都是新的体验,让孩子亲手搭建他的奇趣世界。

充分释放孩子的创意,培养孩子的空间感,搭建能力,手眼协调。

整洁干净 安全性高

巧手丫内每天都有专人打扫,为孩子提供一个干净的玩耍空间。

当小朋友在玩耍的时候,家长们也能够在这里休息。这么多有趣好玩的项目,约一个吧~我们在巧手丫见哦~~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