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撼路者和领裕,是江铃福特的两个关键点?

2021-2-25 9:27:18

 

江铃福特旗下全新中大型SUV——福特领裕(EQUATOR)即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根据目前的消息,这款车有几个亮点:

1、 是福特深耕中国市场推出的重要车型。

2、 2865mm的轴距甚至比汉兰达还要大,拥有丰富的空间座位选择,将主推六座车型,未来也会推出5座/7座版本。

3、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观感上都非常上档次。

4、 采用EcoBoost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

相信在未来,凭借着江铃体系相对亲民的价格和合资品牌身份实现降维打击,福特领裕势必将成为二胎市场的一大黑马,为福特迎来2021开门红。

至此,领界S、领裕和撼路者,也将构成江铃福特乘用车产品矩阵“三剑客”。 其中领界S作为走量车型,领裕和撼路者则分别定位于家用和越野旗舰。如果说,领裕将担负江铃福特在家用领域品牌向上发展的重任,那么后者的品牌意义就更为深厚。撼路者曾作为功勋车型,成功开启了江铃福特乘用车事业的起点,同时作为福特在华唯一一款定位硬派越野的SUV车型,撼路者也是福特80年越野底蕴的结晶,肩负着福特越野文化在中国开花结果的品牌使命。

事实上,深耕中国MTU市场五年之久,撼路者一直在以行动践行以越野心,守越野魂的精神内涵,以实力定义越野王者风采,以凌霄之志不断开创行业新高度。

2015年,第一台撼路者在江西小蓝工厂举行下线仪式,并迎来江铃汽车福特品牌4S店100家落成庆典,成为江铃汽车开启乘用车事业的里程碑之作。同年,撼路者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先后被《每日经济新闻》、《北京晚报》、《广州日报》、《新京报》、《新闻晨报》等多家专业媒体评为“年度硬派SUV”、“ 年度最受关注SUV”车型,并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汽车总评榜“2015年度中大型SUV”大奖,为其本土化发展奠定了坚实、优质的基础。

【0-8848飞跃巅峰珠峰上市发布会】

【撼路者之家驿站服务内容】

【2020珠峰新高程测量行动】

2017年,2018款撼路者在珠峰大本营正式上市,创下史上海拔最高的汽车品牌发布会记录,并斩获吉尼斯世界之最。2020年,为了解决车主群体自驾进藏痛点问题,15家撼路者之家驿站正式挂牌营业,撼路者成为第一家布局西藏服务网络的汽车品牌,此举一改过去无支持、无保障的“冒险式越野”环境,成功引领西藏这一越野圣地树立后勤服务标准化管理。同年,作为2020珠峰新高程测量行动中国登山队指定用车,撼路者以强悍的越野性能全力护航登山英雄们登顶世界之巅,随着印有撼路者logo的旗帜飘扬在8848.86米的珠峰新高,撼路者也成为迄今唯一一个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汽车品牌。

【撼心之旅车队】

【阿拉善粉丝大会】

【印象·江西 文化寻迹之旅】

发展至今,撼路者全国各地车友会数量近百,从2016年憾心之旅、到2017年阿拉善粉丝大会,再到2020年文化寻迹之旅,横跨祖国大江南北,撼路者极具特色的圈层文化也已成为越野圈一枚闪耀的旗帜。

与此同时,自身的产品力也在不断迭代完善。2020年的硬派越野市场堪称冰雪两重天,以普拉多、帕杰罗为主的老一代大排量自吸车因一纸国六法规被迫宣布退市,同样作为合资品牌硬派越野车型,福特撼路者却迎难而上,革新换成满足国六b标准的全新2.3T+10AT黄金动力总成,该动力同时也是目前福特全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之一,使它一举成为30万级硬派越野市场最具诚意和实力的车型。

可以说,没有撼路者充当排头兵辛勤耕耘,就不会有如今江铃福特“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盛况。展望2021年,领裕将成为新时代关键词,肩负起家用旗舰向上发展的重任,都是江铃福特乘用车事业发展的两个关键点。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