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高效的北汽EV5:欢迎来到我的低碳世界

2021-4-22 9:29:40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旨在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推动环保事业发展关乎每一个人,而且整个环保链路上的每一环都十分重要,如出行便是其中不可忽视的环节。绿色出行对交通工具的升级提出更多要求,新能源车成为必然趋势。北汽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正是秉承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向前发展,堪称新能源物流车领域的佼佼者。

换电技术领先一筹 实现可持续利用发展

电池的利用价值一直是新能源车和环保领域关注的问题之一,重复利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电池资源浪费。而北汽EV5已经实现车电分离模式的换电技术应用,实现了梯次再利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电池损耗残值低的问题,让电池更环保,直接推动可持续发展道路。

作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车领域首款应用换电技术的车型,北汽EV5从根本上解决了业内续航、效率、安全、保值等关键问题。3分钟内即可完成能源补给,不受电池容量限制,提升效率的同时提升电池的梯次利用率,增加动力电池的全生命周期使用价值。这一技术极大程度上提高能源的使用率,缓解了废弃电池处理对环境带来的污染,助力环保,为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北汽EV5采用电池模块组合+换电站的灵活布局,根据应用场景、区域、里程的不同定制个性化方案,多跑多用少跑少用,大大减轻了使用成本,也减少了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续航里程行业领先 实现能源节约目标

换电是节约资源的有效方式,在续航里程上的提升也是节源的一个措施。北汽EV5采用国轩高科的43kWh大容量高效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续航高达270km,能够轻松满足各类城市配送需求,城际货运也不成问题。续航久意味着减少了充电频次,也有利于能源节约和可持续发展。

除续航之外,充电效率则又是用户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北汽EV5的快充技术行业领先,40分钟可达80%电量,成为同类型车中的佼佼者。而且它支持“即插即充”的充电方式,无需扫码、刷卡及充值,一个APP仅需一次认证,插入充电枪即可充电,极大地节约了时间和成本,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超大空间效率出众 实现效益显著提升

北汽EV5的超大空间和载重是另一项体现高效的优势。对于承载数量多质量大的物流用车需求来说,空间和载重需要兼顾,北汽EV5整车尺寸为4500×1650×1940mm,营造出高达4.5m³的货箱容积,可以容纳200多个普通体积大小的货箱或100个拉杆箱,最大载质量高达1180kg,妥妥的大空间强载重货运能手。

对于货运需求来说,空间大则可以一次性运输更多货物,省时节能。北汽EV5为城市开辟出一道全新的绿色物流风景线,有效缓解城市环境污染同时,为用户带来“多拉快跑”的经济效益。

环境保护已成为全球关注的话题,北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着力建设城市环保物流生态,引领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潮流,推出环保又卓越的新能源物流车北汽EV5。北汽EV5为低碳生活打开了新局面,成为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一针催动剂,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贡献了一份力。绿色发展,人人有责,欢迎来到北汽EV5的低碳世界,它将成为新能源运输领域的扛把子,为用户带去更多利益。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