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用心服务 湖南电信为你打造新时代的潮爸潮妈

2021-4-28 17:31:11 新闻来源:湖南信息港

     “崽啊,上次你说的用手机充话费”“怎么操作来着”

    “崽啊,这个新手机里没有以前的联系人”“怎么存啊”

    “崽啊,今天这个电视又放不出来节目了”

    “不会是宽带出问题了吧”

    “崽啊,上次你说的那个营业厅人多吗”“我还准备去一趟”

    “崽啊,那个10000号打了要排队吗?”

    生活中,你的爸妈也曾遇到过这些难题吗?为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遇到的突出困难,湖南电信正用更温暖的服务回馈老年客户为老年人提供多项关爱服务措施,积极帮扶老人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老人更潮、更有范儿。

 

    老年人不便前往线下营业厅,可拨打10000号后接入远程柜台,通过视频客服指导老人面对面办理业务,让老人少跑腿、少费事。

    服务人员主动提醒老年人谨防通信诈骗,提高老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为有需要的老年人免费开通天翼通信助理(陌生来电智能识别)、天翼防骚扰(拦截诈骗、骚扰电话)功能。

    在IPTV电视上增加——简约版模式,根据老年人看电视需求,打造大字版、简洁版等适老化模板,便利老年人操作。

 

    营业厅设置“老年人爱心台席”,摆放相应台卡,负责优先受理老年人业务和咨询需求。配备爱心服务专员,专项负责接待老年人、残疾人及优抚人群,引导业务受理、组织智能设备应用辅导活动。

 

    10000号坚持传统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设置“老人专席”,为≥65岁的老人提供人工直达、优先接入服务,帮助老年用户解决实际困难。客服代表放慢语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周道地为老年用户答疑解惑。

 

    营业厅定期组织开展“微讲堂”,辅导老年人使用电信业务、常见手机应用,网厅与公众号使用等,协助老年人体验基本的网络应用功能。在营业厅内明显位置配备便民服务箱,如老花眼镜、创可贴、酒精棉片等,并为老年人提供座椅休息、饮水、手机充电等服务,让老年人体会到“家”的感觉。

    线下设立“无健康码”服务绿色通道,针对不方便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营业人员主动帮老年人进行风险排查,老年群体可登记有效身份证件、持纸质证明等多种方式作为辅助行程证明。针对老年群体,在办理业务时根据老年人的意愿,登记亲情联系人等信息,便于辅助联系,协助老年人代办部分业务。

    数字化时代,不能让老年人掉队,湖南电信陪你“翼起携手关爱老人”。别让爸妈遗落在时代的角落里,这个假期也要他们潮起来~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