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款新车扎堆现身的上海车展 WEY玛奇朵靠什么脱颖而出?

2021-4-28 18:38:08

 "混合动力技术是不是过渡技术?""不,它是汽车界的最佳CP".上海车展现场,明星嘉宾易立竞和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所展开的一场针锋相对的犀利对答,将WEY品牌全新"杀手锏"——智能混动DHT技术层层解构,不仅引得现场吃瓜群众们层层围观,更是引发了全网收视热潮。

而在这场针锋相对的问答背后,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系统的玛奇朵可谓是成了"话题终结者",强大技术实力让"毒舌"如易立竞都无可挑剔。而这场极具年轻圈层喜爱的高能"互怼",WEY品牌展现出了直达人心的年轻化营销方式,玛奇朵也成功触动了年轻人的文化圈层。

事实上,WEY玛奇朵之所以能将多种 "口味"的产品力巧妙融合成"最佳CP",实现"1+1>2"的效果,也来自于WEY品牌深入年轻人需求的深刻洞察。

去年10月份,WEY就曾举办多场玛奇朵用户共创研讨会,媒体KOL、外部代理等各方代表共同参与新车研发,并结合用户需求与未来汽车发展趋势,构建全新造车模式,这些与用户共创汽车生活的做法,让WEY玛奇朵身上的一切技术体现,全部都来自消费者所需。

而在技术实力上,智能混动DHT也足够强大。据了解,智能混动DHT首创两挡位变速箱与智能算力算法,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的"快、顺、静、省".4.1秒0-60km/h加速时间,匹敌大马力性能SUV;多模油电无感切换,带来丝般顺滑;出色静音控制结合NVH技术,打造专属静谧空间;1100公里超长续航、4.7L百公里油耗,不为年轻一代带来一丝压力。

而在车展现场,WEY品牌发布的"千里玛1100公里"计划,更是证明WEY玛奇朵真正实力的创新思路。通过全程不间断直播,验证玛奇朵 "真实续航,不虚标一公里"实力,并邀全网用户共同见证,这样的方式直接为玛奇朵及智能混动DHT技术的硬核实力做出了最为有效的背书。

当如此多的优势全部集中在WEY玛奇朵身上,想象一下也会知道这款车型的战斗力,怪不得敢公开喊话合资品牌"比你们强一丢丢",期待玛奇朵上市之后的表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