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持续圈粉 WEY玛奇朵这些亮点走心了

2021-4-28 18:40:46

 混合动力领域的"咖啡旋风"这一次是真的来了。即将收官的上海车展上,WEY品牌重磅推出的全新混动SUV玛奇朵,连连引发热度小高潮。作为搭载WEY智能混动DHT系统的全新一代混合动力车型,玛奇朵一出场就颠覆了人们对混合动力车型的想象。

在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看来,WEY玛奇朵所搭载的WEY智能混动技术将成为打破合资品牌混动技术的利器,"以DHT为动力焕新的起点,WEY品牌将加速驶向智能混动的新蓝海。智能混动DHT技术将会颠覆行业和用户使用习惯,让智能混动走进千家万户。"

从WEY品牌对玛奇朵的定义来看,作为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的车型,玛奇朵肩负的使命不言而喻,而结果则是玛奇朵在各方面完成了全面超越。就连明星嘉宾易立竞,也在一系列犀利的问题被解答之后对WEY玛奇朵赞不绝口。

从数据来看,WEY玛奇朵确实带来了很多惊喜。例如其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1秒,百公里加速可在8.5秒之内完成,起步、超车永远快人一步,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100公里,可谓是 "快、顺、静、省"的最佳诠释。

强大的技术赋能之下,人们对于新能源车的各种焦虑得以被一一打破。在此之前,选择燃油车or新能源车的购车选项时, 最终选择燃油车的人们80%是因为对于续航的担忧。除此之外,无论是纯电动还是混合动力,两种技术路线都难以避免地引发舒适、安全、续航、充电和保值方面无法兼顾的遗憾,而作为全新一代混动SUV的WEY玛奇朵则完美解决了这五大问题。

对于选购新能源车型的购车群体来说,"焦虑"一旦打破,出行体验和购车决策也将来势汹汹。而对于WEY品牌而言,开拓极致舒适与科技智能的驾驭体验的同时,WEY玛奇朵更展现了WEY不断向年轻化进击,而作为WEY品牌焕新的起点,玛奇朵身上也承载了WEY品牌的全新技术优势,正如乔心昱回答易立竞时所说的那样:"我们相信,只有领先科技,才能真正赋能豪华".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