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讯科技发布城市合伙人计划,共享共创智慧教育万亿市场

2021-4-29 10:07:31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2021年4月24日上午,悦讯科技“赋能智慧教育,掘金万亿市场”城市合伙人招募会正式召开。现场,悦讯科技分享了在智慧教育尤其是教育管理领域的思考、实践与收获,并重磅推出了城市合伙人计划,与伙伴企业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合力共建未来教育!


    专家倡导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优化教育教学
    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原主任林冬青以《智能技术在教学中的高效应用》为题作演讲,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小程序、APP、公众号查找海量资源,手机投屏的几种操作方法,以及PPT制作技巧。林冬青表示,教师应树立全新理念,勇于实践探索,利用智能技术可以让课堂教学绽放更加精彩的魅力。

    林冬青主任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教学实用小程序、APP和公众号资源。与会者纷纷表示,讲座精彩又实用,让人大开眼界,收获满满。
    悦讯区域智慧教育云平台已落地全国80多个区县
    教育部正式印发《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标志着国内教育信息化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早在2011年,悦讯科技就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始发力,并推出智慧校园产品。在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下,智慧教育的万亿级市场空间已然显现。
    悦讯副总裁林飞达在会上分享悦讯区域智慧教育云解决方案的建设思路和实践案例,并分享了悦讯科技对智慧教育的新探索、新思考。

    悦讯科技依靠教育管理、家校服务及教育资源三个能力体系,覆盖办公、大数据、教务、人事、德育、督导、校园安全等各类教育场景,实现教育局与各学校间移动业务的统一管理、调度和生产,能够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水平,是区县教育局或学校快速实现教育信息化的最佳选择。

    目前,悦讯科技智慧教育业务已遍布全国,尤其是在区县管理平台、教育大数据、教育督导、校园安全、综合素质评价、课后延时服务等方面拥有大量的典型案例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迄今为止,悦讯智慧校园相关产品已落地全国80多个教育局、5000多所学校,定制输出20多项应用及100多项功能。
    发布城市合伙人计划 与合作伙伴共享万亿红利
    悦讯科技在会上发布城市合伙人计划,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技术、方案、产品、市场、培训等全方位支持,共享悦讯万亿元级别项目机会。

    悦讯科技秉承着开放共赢的心态,将在一期计划中联合100家企业共同探索商业发展模式,结合双方资源优势,探索教育生态应用布局,目的是串接软件提供商、渠道和教育行业客户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互联网+教育的落地和发展。
    悦讯科技对政策背景、行业形势、产品优势、盈利方式等等做了细致的讲解。会议现场气氛火爆,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城市代表对悦讯科技的综合实力和产品体系十分认可!
    城市合伙人计划寄托了悦讯科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伴随着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加入,必将星火燎原,点亮更多城市的价值。未来,悦讯科技会继续发挥在产品、数据、技术方面的优势,不断升级、完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智慧教育发展赋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