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启动“五月敞开拍”摄影大赛,让更多故事被影像看见

2021-4-30 14:37:5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4月30日,一加手机宣布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五月敞开拍”摄影大赛,用户可以使用一加 9、一加 9 Pro手机进行创作参与比赛。在移动影像时代,手机承载了人们记录生活、自我表达的更多可能性。一加开展此次活动,希望激发更多用户的创作灵感,为用户搭建一个专业、开放的手机影像创作平台,让更多故事被影像看见。

 

    本次大赛针对手机摄影功能的多个维度开展不同主题的征集,分为照片和视频两大主赛道,照片赛道细分至超广角赛道、微距赛道和人像赛道,征集时间为5月1日-5月21日。在此期间,选择照片赛道的用户,在开启哈苏相机水印并完成拍摄后,在微博带话题#五月敞开拍#+参赛类别并@一加手机发布照片即可参与活动;选择视频赛道的用户,视频落版带活动专属图片,在抖音带话题#五月敞开拍#和#一加9#并@一加手机官方抖音号即可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共设立多个奖项并有丰厚奖品,所有获奖作品均有机会落地一加手机线下展览或上架一加主题商店壁纸。

    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此前表示:“2021年将会是一加的影像年”。通过与影像传奇品牌哈苏的深度合作,一加开始全面发力影像,携手哈苏打造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建立哈苏自然色彩优化方案,将传统摄影深厚的美学积淀和高度智能化的计算摄影融合,打造极致影像体验。此外,一加在全球成立了四大影像研发中心,未来三年内将投入超过10亿元的专项费用,持续投入为用户打造更具质感美的影像体验,将手机影像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此次摄影大赛指定机型一加 9 系列影像性能强悍,首发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通过传感器级别的色彩校准,对色相、饱和度、明度进行调优,全面提升手机成像品质,让用户随手一拍就有哈苏质感的照片。除了与哈苏合作外,一加 9 Pro采用了亿元定制的索尼IMX789主摄,拥有12 Bit RAW色彩记录能力,支持多画幅切换拍摄,不仅让照片色彩更细腻平滑,更为专业摄影人士带来极致的影像品质。而一加 9 全系标配主摄级 IMX766 超广角,配合自由曲面镜头,显著提升超广角画面品质的同时有效改善超广角畸变问题。

 

    一加“五月敞开拍”摄影大赛5月1日正式开启,用户可关注一加手机官方渠道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