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半导体公司正为未来做准备,升级其组装和测试洁净室

2021-5-10 18:00:49 新闻来源:互联网

     法国格勒诺布尔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10日 - 2021年5月4日星期二,Teledyne e2v在法国格勒诺布尔附近的工厂为启动半导体组装和测试洁净室的升级工作铺好了第一块奠基石。本项目被命名为"GECkO",代表"通过优化洁净室提高增长效率"(Growth Efficiency by Cleanroom Optimization)。

    Teledyne e2v半导体公司是高性能、高可靠性电子元件制造商。公司的所有产品,如微处理器、数据转换器和图像解决方案,都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覆盖工业、医疗、民用和军用航空电子应用以及航天领域。

    原本的组装和测试洁净室创建于1989年,面积为2000平方米。此次升级将能优化生产流程,同时加强精益制造原则,以提高竞争力。制造商利用精益制造原理消除浪费,优化流程,降低成本,并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理解促进创新。

    该项目还将通过使用节能室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且将进行适应性调整,以便为新技术做好准备,以及为员工提供更高的工作生活质量。

    GECkO项目于2019年3月启动,是真正的商业项目,拥有一支多学科团队,以协作模式研究未来洁净室的3D模型。随着团队对前期研究进行细化,选择理想地点和最佳服务提供商之后,这项工作现已开展,并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以维持生产并确保向所有客户连续交付产品。第一阶段大约持续一年,涵盖了新洁净室的前半部分。

    这项投资表明了Teledyne集团的信心,以及其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工厂开展生产活动的愿望。

    关于Teledyne e2v半导体公司:

    Teledyne e2v提供高性能、超可靠的半导体解决方案,解决整个信号链的关键功能,包括数据转换器、介面芯片、微处理器、模拟开关、电压基准、数字化仪、逻辑、存储器和射频设备。公司服务于航空电子、工业、医疗、军事、科学和航天等领域,在重新设计和升级商业技术以应对最严峻的应用场景方面被公认为世界领先者。

    Teledyne e2v的许多产品都是通过与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如恩智浦、Everspin和美光科技)进行战略合作开发出来的。通过与全球客户群紧密合作,公司能够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创新解决方案。涵盖了标准、半定制和完全定制的方案。

    网站: https://semiconductors.teledyneimaging.com/en/home/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