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荣全:丹泉酒业正式启动双品牌战略,迈向百亿销售、千亿市值目标

2021-5-11 16:43:32 新闻来源:苏州都市网

 

    5月10日,丹泉酒业洞见高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西南丹召开,丹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全宣布,正式启动丹泉酒业双品牌战略。

 

    吴荣全表示,丹泉酒业为了更好地实现“不求五百强,争做五百年”这一战略目标,将启动双品牌战略。即在原有丹泉洞藏系列之外,推出针对新时代消费特征和新形态消费人群的高端酱酒品牌——丹泉∙洞见。

    他表示,丹泉∙洞见作为实现百亿丹泉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作为集团重要的战略级高端品牌来重点打造,将以战略级的资源投入,帮助洞见实现突破,获得成功。

 

    首先,丹泉酒业将拿出现有的6万余吨藏酒中,最精华的5%的洞藏老酱酒,作为丹泉∙洞见的专属酒体,充分保障酒体品质的卓越与稳定。用品味吸引人,用品质留住人,用品牌感动人,这是丹泉∙洞见作为高端酱酒的基础。

    其次,洞见将采用独立团队,公司化运作的方式,以共享共赢的新模式为基础,充分释放组织活力,全面构建更加开放且更加紧密的市场生态系统。同时,丹泉大平台将从酒体研发、生产保障、物流配送、体验营销等各个端口和环节,对洞见深度协同,全面赋能。

    最后,为了让洞见走得更远,走得更稳,丹泉还将在资源、资产和资本三个方面,给予洞见品牌持续的助力和加持,计划在短期内,将丹泉∙洞见打造成为最具代表性的高端酱酒新锐品牌。

    吴荣全表示,未来,丹泉酒业将在启动了丹泉双品牌战略基础上,全面迈向“百亿销售、千亿市值、万亿目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