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Sec融资500万美元,致力于以协作解决方案改变全球通信格局

2021-5-11 17:54:15 新闻来源:互联网

 开源式创新的力量确保全球互联网社区能够维护自身安全

    巴黎,法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11日 - CrowdSec致力于将网络安全交由用户自己把握,并已帮助在全球识别了数十万个恶意IP地址。CrowdSec宣布从欧洲风险投资机构Breega获得500万美元种子投资。

    欧洲初创企业CrowdSec的使命是让互联网更加安全,无论是对个人、机构、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公司,将为所有用户提供坚如磐石、免费的第一道防线。CrowdSec正在重新思考网络安全,并通过创建协作式端点检测和响应(EDR)系统,通过一种新颖的开源策略来抵抗对任何网络,任何位置的攻击。此新一轮融资将使CrowdSec扩展其包括中国和亚洲在内的全球用户和合作者社区,以增强EDR系统功能,并招募新的员工来推动业务扩展。

    正如CrowdSe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hilippe Humeau所言,协作和全球关注是CrowdSec开源系统的关键。 Humeau介绍说:"全球各级政府机构、银行、企业和组织都会花费数十亿美元来保护自身网络安全。但是,它们却仍然被使用更少手段的黑客攻击。这场非对称的网络战争更有利于黑客,他们可以利用时间的优势,使用被盗资源和主要为开源的软件,以及越来越分散和不断彼此渗透的边界,其中包括云驱动器、SaaS、VM、container、和VPN等等。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构建创新、自由和协作的软件来重新平衡网络的安全游戏,从而一起在全球范围内共同防范黑客攻击。"

    据信这是一种适合总部位于欧洲的CrowdSec所采取的方法,考虑到那里商业社区的多种多样,并且浸入了经过几个世纪而发展起来的牢固个人主义。 CrowdSec的核心是一种建立在协作包容基础上的独立、开放文化。

    中国与全球增长

    开源代码对于中国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至关重要,如今,中国已成为开源技术数量最大的消费者和合作者之一。收入排名全球第三的互联网企业京东(JD.com)等中国科技公司是最早采用该技术的公司,正是这种开拓精神吸引了CrowdSec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通过与中国开源社区的紧密合作,CrowdSec全力帮助全球互联网社区维护自己的安全。

    CrowdSec团队预计将在18个月内实现业务增长。CrowdSec解决方案于2020年12月启动,已在90多个国家/地区采用,并且日采用率正在加速提高。CrowdSec的愿景是以国际化视野,服务遍及包括亚洲和大中华区在内的所有大洲。作为这种增长策略的一部分,CrowdSec正在接触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重要开源用户。

    CrowdSec目前正在与全球的大型客户、托管公司、云制造商和私营公司进行讨论,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其商业产品,但将对其社区还将完全免费。CrowdSec已经报告了数十万个危险IP地址。

    最大实时黑客地图的到来

    黑客是IT世界的"坏蛋",他们可隐藏在"暗网"和其他任何地方,并使用他们所获取的计算机IP地址来匿名攻击IT资产。CrowdSec的开源过滤软件能够阻止这些攻击,并跟踪针对社区成员使用这些IP地址,以便能够重新分发,从而废止黑客的攻击能力。

    当CrowdSec代理检测到攻击时,相关报告将由平台管理,并在合法的情况下与所有用户共享,以便他们可以保护自己。CrowdSec社区能够实时生成世界上最大的IP阻止列表之一。

    不必彼此信任而能够彼此保护有一个关键优势。当系统管理员、DevOps和SecOps联手时,他们的数量远远超过黑客,CrowdSec可为他们提供联盟工具。 CrowdSec不仅可以基于IP行为在本地保护IT资产,还可以在Internet上生成最大的实时黑客地图。新一代分布式网络威胁情报可以重新构建防御暴露于Internet的IT资源平台。

    适应现代约束的解决方案

    CrowdSec软件专为公共云、container以及企业中的裸机或虚拟化架构等现代环境而设计,可提供强大的第一道防线,具有空前的效率和多功能性。CrowdSec软件具有多种不同类型的补救措施,例如从简单的访问禁止到双重身份验证、CAPTCHA、权限限制、信息向SIEM或SecOps办公桌的传输等等。

    CrowdSec可以阻止端口扫描、网络扫描、密码攻击、身份盗用以及应用程序拒绝服务、僵尸程序、信用卡盗刷或欺诈等许多类型的攻击。CrowdSec绝不导出日志,并仅仅收集最小量数据(时间戳、攻击IP和记录的行为),完全符合欧洲GDPR,并且更普适地尊重数据隐私。

    谈及500万美元的投资,Breega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aximilien Bacot强调这背后的文化匹配,他解释说:"数字化已成为我们生活的自然延伸,我们需要对大规模黑客行为造成的社会问题进行防范。过去30年中开发的技术或趋势显然未能解决此类问题。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以社区为基础的途径非常合乎逻辑,这种方法已在许多其他领域被证明行之有效,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应用于网络安全。"

    关于CrowdSec

    CrowdSec是开源式大型多人防火墙,使您能够有效响应黑客攻击,并在社区中共享信息。所有网络用户都应该享有安全,我们使之成为现实,而且免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rowdsec.net.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