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中国风二次元虚拟偶像歌姬——元七七 亮相深圳国际授权展,拥抱IP新时代!

2021-6-3 18:24:15

 2021年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简称:深圳国际授权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定档3月30日-4月1日开展此次,中国风二次元虚拟偶像歌姬——元七七同学将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给观众带来了场别出心裁的IP文化盛宴

 

作为首创中国风二次元虚拟偶像歌姬元七七同学有着雷打不动的“7”状呆毛,以及随身携带着的棉花电池头饰。人物形象完美融合了“国风”与“二次元”这两大当下年轻人群最流行的文化元素。自2018年出道以来元七七不仅参加了《星星美人鱼》、《创造101》等多个热门综艺节目,与同道大叔进行IP线上联动,先后亮相中国IP(CCIP)、中国国际动漫博览会(CCG)、上海魔都同人祭CP25展与CLE中国授权展,不仅如此,元七七同学还连续担当WUCG形象大使和“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爱心大使,以自己独特的形象与能量,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独有的二次元虚拟歌姬发扬“国潮”特色与文化!

 

y01.png

 

此次的展台依旧是以七七的应援色——元气粉为主;展区的外墙是由LED大屏+镂空墙面+元气摊位组成,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配合特有的宫灯,完全结合了中国风的唯美元素美轮美奂传递着独一无二的“中国风”特色。

y02.jpgy03.jpg

展台不仅展示了漫画《元气异春秋》中元七七同学身穿汉服,毛笔挥洒的中国风形象,还展示了各种精美周边!镂空鼓式的墙面上各种写真栩栩如生,仙气十足、浪漫美好,传递着对大家幸福美满的祝福。

y04.jpg

此次展会,元七七同学特地精心准备了各种活动,让大家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接触七七,而是可以通过体验各种好玩的游戏,走进七七,了解七七。通过大屏游戏元气冲天、“7式”撒糖以及身着七七服饰的礼仪会场巡游等活动,来进行和粉丝进行甜蜜互动

y05.jpg

元七七同学作为“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的爱心大使自诞生以来就希望自己的歌声可以陪伴着每一个人共同成长,并坚信自己能够向世界传递出一份正能量。那这次,元七七同学更是邀请到了“最美学姐”周玥献唱“春蕾计划”的主题曲《你好女孩》,以其治愈的歌声,传递爱的能量,呼吁大家对“春蕾计划”的关注,这也是元七七置身于公益的意义。

y06.png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作为恒安集团旗下重点打造的中国风二次元虚拟歌姬,元七七同学目前已布局内容开发、社交运营、营销推广、周边产品开发及商务授权等板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抖音短视频账号已累计收获128万粉丝、快手53万粉丝,全网粉丝累计已超200万,总传播量近7000+。随着抖音、快手短视频内容的不断深化、自主声库及原创漫画的上线,元七七同学IP已慢慢得到了二次元领域内的普遍认可,并通过IP形象授权与小电科技、思奇香、雷尔积木等合作打造出了IP与品牌跨界融合、相互赋能的创举。

y08.pngy09.jpg

 

随着市场的发展,IP授权无疑会成为越来越受重视的商业模式,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寻求跨界合作,寻求更多的成长空间,那此次的深圳国际授权展之旅元七七也是本着创新与发展的精神,顺应发展趋势,凭借虚拟歌姬的独特优势,以自己巨大的商业价值与合作潜力寻找授权机遇,与其他行业进行跨界合作,为品牌和合作商带来新的产品赋能,实现利益共赢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