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太热情了,电影《龙女孩》精彩亮相,百城发布暨商务合作排队中……

2022-1-4 10:32:46

 

      电影《龙女孩》百城发布会福建站于2021年12月31日在厦门希尔顿欢朋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家、名人名流、社会精英、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与赞扬。

     会上片方推出轰动优惠:购电影票赠云南双人游!数十万张预售票一抢而空!电影《龙女孩》在福建未播先热,掀起超级观影狂潮。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

金莲慈善基金会会长、著名慈善家李金莲

厦门电影港董事长兼CEO李宇斌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会长魏军

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秘书长蔡泽鹏

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厦门游艇行业协会会长留典芳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副秘书长、福建省游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户小勇

国际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总商会总会长、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创会会长郑培植客座教授

厦门一城万合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敏

闽南文化研究院院长黄坚定

五四麦麦网董事长彭福英

弘武盛世国际综合格斗厦门赛区主席王长江

中国国际综合格斗厦门特区副主席王龙

厦门市全国各地政府驻厦办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永星

中美企业峰会执行主席丘鸿彬

厦门市柘荣商会会长曾翰彬

瀚耀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金统

厦门格瑞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毅博士

厦门和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荣聪

厦门巨影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鸿林

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林英健

中明金融公司总经理余中明

艺术晓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陈晓东

厦门翔安区作协主席蔡伟旋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唐俊茹

星辰大海健康快乐俱乐部创始人、董事长谢昕辰

御品弘城市会客厅影创汇创始人林滨

伊朗知名导演、制片人何飞

九头鸟文化CEO、电影制片人鲍志华

厦门加丽影业董事长,资深导演门星驰

融创倍视文化谢总助理林菁

厦门诗人依拉索妮

品牌文化杂志社厦门工作站站长梁春光

酒店投资人储总及夫人胡女士

厦门鸣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明义

厦门市心御广告集团董事长洪朝智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副会长杨纯财

京师(厦门)律师所主任律师苏吉瑜

集美大学文学院周艺灵老师

福建省电视台记者

厦门广电记者王珉

电影《龙女孩》中方导演刘静

电影《龙女孩》制片人陈萌等100多位;

      电影 《龙女孩》是由深圳市大百姓影业有限公司(中国)、RGV The Company(印度)出品,印方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中方导演刘静联合执导,普加·巴哈卢卡、石天龙、母其弥雅、何椰子等领衔主演。

      中印双方导演都是李小龙迷,自小在李小龙武学精神中获得滋养。怀抱着对一代宗师李小龙的崇敬,而合力巨制此片。可以说电影的每分每秒,每一帧画面都融入了导演对李小龙的爱和深深的怀念。影片是中印合拍第一部电影,集结两国顶尖电影人,是一部融商业和艺术一体的佳作;得到了两个国家的电影局和外交部的大力支持,他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功夫电影,更是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及中印文化美好交融的一种展现。

电影《龙女孩》中方导演刘静

   

      这几天厦门的电影气氛太浓烈了,从金鸡奖的颁奖典礼到闭幕,还有这么多的明星演员的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又是旧年的最后一天,和新年即将开始的这一天,大家能够在这里相聚是一种缘分;因为我们这个电影《龙女孩》的百城发布要走三四十个城市,这样一路围着中国在走,走进每一个城市,我们都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息,碰到不一样的朋友,对自己的人生来说,就是一次旅行,特别的好;今日高朋满座,很多都是新朋友,我特别的感谢大家对我们电影的支持。

      我经常到国外跟很多国际电影人交流,包括好莱坞、欧洲、日本、韩国等等,在研究电影外交这个事的过程,就是我发现很多外国人,他们其实对我们中国的文化根本就不了解,或者说深层次的,根本就不了解,他们对中国的文化精髓并不知道。这究其原因就是我们向外传输的东西,这种取得其实是不太够的;那么用哪一种方式才能够更好的传播中国文化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咱们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我就一直在琢磨这个事儿,那么也许电影就是一个国际文化和思想交流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因为电影它是艺术、是文化,是一门可以容纳戏剧、摄影、绘画、音乐、舞蹈、文字、雕塑、建筑等多种艺术的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综合体。我们公司的定位就是走中外国际合拍,用电影的方式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把我们中国优秀的文化向世界传播;

伊朗知名导演、制片人何飞

 

      非常感谢受邀参加这么好的一个活动。伊朗和中国都是文明古国,历史以来都是非常非常友好的,但是最近几年伊朗和中国之间的互相了解做的还不够多。所以我希望通过影视和电影的方式,尤其是这种合拍的方式,传播两国的文化;我们希望能够有机会跟中国的影视公司或者电影公司在一起合作。因为影视这个行业非常直接,也非常客观,完全可以输出中国的好故事,同时,也可以引进伊朗的好故事。所以我希望更多的影视公司、更多的文化人、更多做文化的朋友就是可以考虑一下到伊朗去取经;我也是一直在鼓励,也在考虑,就是写有关的一些剧本,伊朗和中国之间有趣的故事。因为在伊朗取景非常非常的高性价比,而且伊朗的人才,包括在后期制作方面也非常非常棒。目前,伊朗的这种动画片,还有这种动画的这种艺术也是世界顶流的。我们非常欢迎,中国的朋友可以跟伊朗合作;我们一起把优秀的两国文化交融在一起擦出奇妙的火花!最后,预祝电影《龙女孩》票房大卖!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会长魏军发言

 

       很荣幸受邀参加今天的活动,现场看了电影片花,可以肯定我是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因为我早年还年轻的时候就看过,中国公映的第一部印度电影《流浪者》,他给我留下来很深刻印象,我对印度电影情有独钟;回归《龙女孩》,里面有很多美妙的音乐、有美女,尤其那个印度女孩的眼神特别的漂亮,另外这还是向一代宗师李小龙致敬的影片,李小龙是我心目中崇拜的偶像,对他崇拜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功夫好,更重要的是他的精神。他将中国的功夫传遍全世界更是让世界感动。他更将 Kung Fu 一词写入了英语词典。他是中国的骄傲,世界的偶像,真正的功夫良才。这部电影很有故事,有故事的电影很容易被大家所喜欢,叫好又叫座;所以我相信这部影片一定能够获得非常的推广,得到更多人的好评,预祝这部影片票房大卖,获得大奖;

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厦门游艇行业协会会长留典芳发言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锣鼓声中除旧岁,我们也将迎来新的一年,很高兴能够看到《龙女孩》这部电影是一部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影片,他还是中印合拍的第一部功夫电影,更是致敬李小龙先生的一部电影,影片表达了对李小龙的爱,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文化的优秀,把中国的文化传播到世界。我非常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祝愿电影《龙女孩》百城发布福建站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电影《龙女孩》票房大卖,也祝大百姓影业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闽南文化研究院院长黄坚定发言

 

       年终岁末,辞旧迎新!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现场看了电影片段,我向刘静导演表示非常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为大家贡献一部这么优秀的影片!厦门日报大概十几年来有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栏目叫《新闻大篷车》,那为什么叫大篷车呢!他就是来自于印度的电影《大篷车》,因为当时日报的领导出生于五六十年代;《大篷车》在我们老百姓的心目当中是根深蒂固的;可能很多年轻人不知道,印度电影产业是非常发达的,值得我们学习;

      然后,这几年我们党中央一直在探索如何把我们优秀的中华文化输出去;刘导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要让世界认可,是需要人家觉得我喜欢你们的文化,而不是我觉得,是要让世界人觉得。我希望电影《龙女孩》要能像我们的《西游记》一样,像唐僧取经一样,我觉得《龙女孩》和唐僧有异曲同工之妙?当时唐僧西天取经为的是解除我们民众心中的苦闷,为了达到普度众生的目的;《龙女孩》向中国师父拜师,学习中国功夫,也是为了解除她个人的痛苦。像我们中国的武术文化不在打打杀杀,而在止戈为武。如果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输出,这才能真正的增加我们的民族自信。所以,我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祝电影票房大卖;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像《龙女孩》这样的电影作品出现,有更多像刘静这样优秀的导演出现,成为我们中国文化输出的一支强有力的力量;

厦门一城万合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敏

 

      很高兴被邀请参加此次活动,和刘静导演的结识是源于我有一个女儿在多伦多大学读传媒,因为孩子的梦想将来就是要做一位国际级的导演。因为咱们刘静导演拍的这个中印合拍的电影,包括还有和其他国家一起合拍的电影,是走在国际前沿的;所以我有意识的为孩子打好基础,就是要先接触到现有的能拍合拍电影的导演;《龙女孩》杀青的时候我也是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所以我对《龙女孩》的精神,以及对刘静导演是特别的敬佩。金砖五国会议在我们厦门召开,印度是作为金砖五国成员国之一,刘静导演的梦想就是要和印度联合拍摄100部中外合拍电影,《龙女孩》仅仅只是第一部,所以我非常期待中印100部的大片能够引进到厦门来,让厦门的观众来目睹刘静导演的中国杰出作品;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预祝电影《龙女孩》票房大卖!

 

签约仪式

 

签约嘉宾:五四麦麦网董事长彭福英

 

签约嘉宾:厦门一城万合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敏

 

签约嘉宾:星辰大海健康快乐俱乐部创始人、董事长谢昕辰


签约嘉宾:御品弘城市会客厅影创汇创始人林滨

 

签约嘉宾:厦门格瑞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毅博士

 

福利大放送

电影《龙女孩》制片人陈萌

 

国际巨制电影《龙女孩》即将火爆上映!

电影《龙女孩》制片人陈萌给大家带来了重磅福利的讲解

两张电影票配送一张3960元【七彩云南电影旅游卡双人游】

【包机票/包酒店/包美食/包门票】

 

商务合作

两张电影票即可获赠3960元超额福利票务合作越多享受现金返利越多电影票和旅游卡套票有巨大的升值空间【仅限团购/100张起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